AsendiaInsightsLogo

最新的 电子商务函件目的地退件 和 清关资讯,尽在Asendia Insights

接收最新的洞察资讯

订阅

Asendia 大洋洲董事总经理解释电子商务的新兴趋势

2023年4月27,墨尔本

本次采访由 https://tickernews.co/appear-on-ticker-news-insight/in提供

Lou Milicevic是Asendia大洋洲董事总经理。 他与 Brittany Coles 一起加入了 Ticker News…

您的杂志&接触点营销:绝配

如果您的企业有杂志,关键是将他放在正确的位置。

优质杂志结合有效接触点的策略可以确保您的内容送达到合适的人群,帮助您赢得新客户、保持与现有客户的互动并最终促进销售。

Asendia为大洋洲电子商务市场推出全新e-PAQ专线

Asendia新推出一款更优惠和快速的配送服务,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电子商务物流提供高效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悉尼—2023年3月14日—世界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提供商Asendia推出升级的e-PAQ专线,这是针对大洋洲市场的可追踪配送解决方案。

您的杂志&接触点营销:绝配

如果您的企业有杂志,关键是将他放在正确的位置。

优质杂志结合有效接触点的策略可以确保您的内容送达到合适的人群,帮助您赢得新客户、保持与现有客户的互动并最终促进销售。

成功的时尚和美容直销邮件的五个技巧

每天都有数以百万计的数字通信被发送和接收,但研究表明,直邮广告确实能突围而出。

何为可持续性电子商务且如何实现?

研究及顾客反馈表明,网购者越来越意识到他们对环境的影响,并积极寻找更环保的网购方式。

年轻一代正在推动这一趋势,环保购物已成为近四分之三网购者的首要选择;75%的受访消费者希望品牌方减少其包装使用数量,(nosto) 而73%的消费者正在转变他们的消费习惯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bnd).

信息图: 2023可持续电子商务

电商行业对可持续的关注持续增长。

重点已经从交付运输过程的环保发展到可持续性包装、交付方法,现在是产品和材料的再利用和回收。我们汇编了全球购物者和零售商数据,以突出您所需要的 2023 年及以后可持续发展计划的最新发现和趋势。

网络研讨会:为什么瑞士对国际电子零售商来说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市场

Asendia 的 Thomas Haumüller 和瑞士邮政的 Patrick Wolf 加入 RetailX,就瑞士为何对国际电子零售商而言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市场发表他们的见解。

与 Asendia 和瑞士邮政的专家一起参加关于拥有丰厚利润的电子商务目的地瑞士的新网络研讨会。与 RetailX…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退货对时尚、健康和美容电子零售商的成本有多大?

时尚和美容电子商务领域的快速和持续增长促成了一个节奏明快和令人兴奋的市场,为大大小小的零售商带来好处。

电子商务三大主流趋势以及电子零售商如何利用它们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及其对世界的巨大影响加快了许多现有趋势和发展,特别是在电子商务市场。

黑五2020:网络零售商如何做好“爆单” 的准备?

2020年的“黑色星期五” 和接下来的几个月是网络零售商的旺季,挑战与机遇并存。由于实体购物的人越来越少,受疫情影响也有限制,预计今年的网络旺季潮将会比以往带来更多的销售额。

欧盟ICS2第二阶段有哪些新规?

2023年3月1日起,欧盟进口管制系统(ICS2)第二阶段正式生效,伴随新规的实施。

我们的专用详情页汇集了ICS2当前阶段和未来阶段的有关信息,您可以在这里查看。

东南亚,电子商务的税收和关税“最低限度”原则

由于该地区电子商务市场的快速增长,东南亚为电子商务市场提供了巨大的潜力。

印度尼西亚到菲律宾的跨境购买者越来越多,推动这个地区的线上零售业增长速度超过了巴西,印度,甚至中国的电子商务市场。

Asendia专家解答欧盟海关新规的四个问题

Asendia专家Peter就欧盟海关新法规对电子商务的影响提出了专业见解

新的海关变化于2021年生效,要求电子商务零售商适应支付和申报增值税,为海关签发文件以及与在线市场合作的新方式。

新出台的海关法规将于今年生效,电子商务零售商需要使用关于支付和申报增值税、交海关文件以及在线上平台售货的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