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ICS2第二阶段有哪些新规?

14 三月, 2023

電子商務 清关

2023年3月1日起,欧盟进口管制系统(ICS2)第二阶段正式生效,伴随新规的实施。

我们的专用详情页汇集了ICS2当前阶段和未来阶段的有关信息,您可以在这里查看。

什么是ICS2?  

ICS2是欧盟的一个大规模信息系统,旨在使海关当局能够在货物抵达欧盟之前根据预申报数据(入境汇总申报–ENS)进行有针对性的风险评估。

海关当局可通过该系统尽早识别供应链中需要提交和控制的高风险货物(例如危险货物或武器)。

2023年3月1日启用的ICS2有哪些新要求?

新规对航空货运(航空快运、邮政航空和航空货运预装载和预到达)有所影响。

除预装载备案要求外,所有航空运输的邮政、快递和普通货物托运均应遵守抵达前ENS数据要求。

这意味着什么?

在货物抵达欧盟或北爱尔兰、挪威或瑞士海关前需要提交完整的安全和安保数据。 

您可以在这里的ICS2专用详情页面上阅读有关入境汇总申报(ENS)和电子预付数据(EAD)要求的信息。

 

Asendia拥有丰富的国际货运知识和经验,能够为贵公司提供全球海关支持。
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的专业团队

 

New call-to-action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十项电子商务关键数据为2023开个好局

全球各地的良好态势持续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

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电商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因素。

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