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件洞察
15 四月, 2021
退货对时尚、健康和美容电子零售商的成本有多大?

时尚和美容电子商务领域的快速和持续增长促成了一个节奏明快和令人兴奋的市场,为大大小小的零售商带来好处。

17 二月, 2021
电子商务三大主流趋势以及电子零售商如何利用它们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及其对世界的巨大影响加快了许多现有趋势和发展,特别是在电子商务市场。

20 十月, 2020
黑五2020:网络零售商如何做好“爆单” 的准备?

2020年的“黑色星期五” 和接下来的几个月是网络零售商的旺季,挑战与机遇并存。由于实体购物的人越来越少,受疫情影响也有限制,预计今年的网络旺季潮将会比以往带来更多的销售额。

29 七月, 2020
您应该提供免费送货吗?

从苹果到DKNY,从阿迪达斯到Tiffany & Co.,零售商都在提供免费送货服务以吸引世界各地的顾客。

“免费” 也许是零售业中最有力的词汇,与消费者的体验和忠诚度有着直接的关系。

24 六月, 2020
危险品运输注意事项

国际零售商很难掌握世界各地不同的海关法规,导致在国际运输时会产生问题。

一个常见的情况是,某些国家允许在线零售商向当地客户寄送商品,但在其他国家却禁止进口,或者需要特殊许可证。

26 十二月, 2019
电子零售商如何提高客户满意度

现时,全球有四分之一的网购者每周都会网上购物。随着电子商务的竞争愈来愈大和更具吸引力,网上购物不断增长,亦重新定义何谓客户体验。

25 十一月, 2019
大洋洲和东亚市场为在线零售商创造无限商机

大洋洲和东亚市场发展迅速、经济繁荣,为在线零售商孕育愈来愈多的网购群体。

13 十一月, 2019
如何应对节假日后的退货潮?

假期旺季即将到来,世界各地的电子零售商都在准备节日促销、有针对性的推广,以及带节日气氛的网站设计。

对于大多数在线品牌而言,圣诞节是一年中最有利可图、销售量激增的时期。然而,这也是退货量最多的时期。最近的一份报告

16 十月, 2019
2019年全球B2C电子商务报告

2019年全球电子商务交易额预计达到2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