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图: 2023可持续电子商务

07 三月, 2023

電子商務 目的地国 可持续性 可持续发展

电商行业对可持续的关注持续增长。

重点已经从交付运输过程的环保发展到可持续性包装、交付方法,现在是产品和材料的再利用和回收。我们汇编了全球购物者和零售商数据,以突出您所需要的 2023 年及以后可持续发展计划的最新发现和趋势。

平衡法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要求更环保的电子商务,迫使零售商寻找环保可持续的交付和退货解决方案。为了满足这一需求,在线零售商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平衡消费者对快速送达国际目的地的期望与降低每个包裹的碳足迹的需求。

70% 的消费者认同应对气候变化现在比以往更加重要

37% 的购物者根据零售商的道德和可持续发展政策做出购买决定

 43% 的消费者选择次日送达

四分之三的购物者表示,如果有相关的运费,他们会被劝阻购买

包装

今天的消费者希望他们的产品可以被安全送达并保持包装完好,同时又不损害环境。这意味着需要探索和试验纸板、纸张等其他可回收材料等可持续选择,以找到客户会记住并重复使用的包装!

74% 的消费者愿意为可持续包装支付更多费用

72% 的购物者表示,与5年前相比,他们正在购买更环保的产品 

53% 的人正在积极的寻找有关包装的回收或包装的可持续性信息

只有 5% 的人将塑料与“优质”一词联系起来

 

你想知道更多吗? 点击下方,阅读我们的可持续发展信息图:

New call-to-action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十项电子商务关键数据为2023开个好局

全球各地的良好态势持续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

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电商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因素。

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

消费者的需求使碳中和运输成为不二之选

碳中和配送不应只是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一个愿望,而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落实他们的可持续性措施,无论是通过提高供应链排放的透明度,还是提供低碳配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