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18 一月, 2023

E-Commerce 電子商務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 Singapore Pte Ltd)首席执行官,Stuart Foster上任为亚太区亚洲服务部(Asendia Asian Desk)总经理。通过聘请Senthil和Stuart,Asendia巩固了对亚太地区的承诺,配合其电子商务物流解决方案,为专注于电子商务的公司在不断增长的东南亚和北亚提供战略立足点。

“我们很高兴迎来两位行业中坚力量加入Asendia,为新的一年开了个好头。Senthil和Stuart都具有丰富的经验,并带来了对行业和地区的深刻理解。他们有宏大的战略眼光,在亚太地区发展Asendia,同时更好地服务于我们快速增长的客户群。Asendia正在实施亚太地区的扩张计划,我们对该地区尚未开发的潜力感到兴奋,我们的目标是在2025年前成为可持续跨境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Asendia亚太区负责人Lionel Berthe表示。

 

亚太地区B2C电子商务商品总值预计将从2021年的30823亿美元增加到2026年的53062亿美元。根据外部数据,新加坡有高达78%的线上消费者通过国际商户和跨境电子商务购物。在香港,跨境交易占所有电子商务销售额的25%。 “所有这些数据都预测了品牌和零售商的巨大机会,而Asendia是支持这些地区的完美合作伙伴,因为他们通过最优质和最全面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增长潜力。我对Senthil和Stuart的领导能力充满信心,并期待看到他们在未来几年将公司推向更高的高度,”Lionel评论。

 

发掘亚太地区市场

亚太地区的中产阶级正在崛起,他们的可支配收入水平不断提高。这与高水平的互联网渗透率和可及性,以及智能手机的拥有率相结合,推动了对电子商务的有机需求。社交媒体在年轻人中的流行也推动了这种需求,零售商纷纷利用社交平台宣传和推广电子商务。

Senthil Kumar被聘为新加坡和南亚地区的首席执行官,是为品牌和零售商在亚太地区挖掘巨大增长机会的关键。

 

虽然从宏观经济角度来看,目前的市场形势并不理想,但从跨境物流的角度来看,南亚和东南亚仍然充满了机会。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在多家公司成功部署了增长战略,我期待着通过将Asendia强大的产品与市场的需求协同起来,努力实现新的增长轨迹。此外,我期待着与整个Asendia团队合作,在这个充满挑战和令人兴奋的时代,在各个方面为公司作出贡献!”Asendia新加坡/南亚首席执行官Senthil Kumar表示。

 

Senthil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领导者,他在综合管理、电子商务和物流方面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他曾在DHL电子商务、三星和Janio亚洲担任高级领导职位。他对物流和电子商务的各个方面都有深入的了解和经验,并利用这些经验来建立有凝聚力的团队,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中实现可持续的收入和利润增长。

在职业生涯的早期,Senthil曾获得亚洲商业人才奖(由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颁发),并在不同地区(南亚、东南亚、北亚和大洋洲)有市场接触和实践知识,这对他在Asendia新加坡的新角色至关重要。            

 

突破跨境壁垒

Stuart带来了他在包裹递送行业19年的广泛而丰富的经验。在职业生涯中,他曾在不同的职能部门工作,从销售到定价和客户解决方案的管理,再到国际销售总监。他相信,在国际层面上的成功可以通过可靠的本地合作伙伴来实现,电子商务参与者的前进是由良好的客户满意度所驱动的。

Stuart Foster在谈到欧亚货物高效流动的必要性时说:

“从亚洲到欧洲的运输路线在不断发展,Asendia APAC的亚洲服务部门是面向所有在欧洲开展业务的亚洲客户的单一入口。我们在运营和销售层面上为客户提供支持。在Asendia亚太,我们关注的不仅仅是尾程运输,而是包裹的整个旅程,也包括清关。”

"加入Asendia这种覆盖亚洲、美洲和欧洲的行业领导者,是满足亚洲客户需求的关键。像e-PAQ这样的产品旨在确保客户需求得到高标准的全面支持。我们还在开发更多的解决方案,以增加欧洲和亚洲之间的货物运量。亚洲消费者非常热衷于购买欧洲商品。我们希望促进运输流程,以增强欧洲卖家在这个战略市场的能力"。

Stuart的职业生涯在UPS开启,之后入职法国邮政La Poste,担任国际销售主管,成功设立了Colissimo(法国邮政的一个子公司)的国际销售部门。他带领团队支持客户和当地合作伙伴发展到法国和欧洲的交叉订单运输。他的上一任职位是在欧洲领先的快递平台Seven Senders担任亚洲区总经理,负责管理亚欧之间的国际快递服务的优化工作。

自2012年公司成立以来,Asendia一直活跃在亚太地区。该集团在新加坡、香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设有子公司。该集团通过广泛和创新的分销解决方案,利用其全球邮政合作伙伴关系,为品牌、零售商、电商平台和整合物流和数字解决方案提供进入全球市场的机会。

 

Asendia 大洋洲董事总经理解释电子商务的新兴趋势

2023年4月27,墨尔本

本次采访由 https://tickernews.co/appear-on-ticker-news-insight/in提供

Lou Milicevic是Asendia大洋洲董事总经理。 他与 Brittany Coles 一起加入了 Ticker News…

您的杂志&接触点营销:绝配

如果您的企业有杂志,关键是将他放在正确的位置。

优质杂志结合有效接触点的策略可以确保您的内容送达到合适的人群,帮助您赢得新客户、保持与现有客户的互动并最终促进销售。

Asendia为大洋洲电子商务市场推出全新e-PAQ专线

Asendia新推出一款更优惠和快速的配送服务,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电子商务物流提供高效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悉尼—2023年3月14日—世界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提供商Asendia推出升级的e-PAQ专线,这是针对大洋洲市场的可追踪配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