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an Spanish English

 

 
 

可持续的
交付解決方案

 
 
 
 
 
 
 
 
 
 
  

 

可持續的

交付解決方案

 

  
 
 
 
 

THE WORLD IS YOUR ADDRESS

我們的创始公司 La Poste 和 Swiss Post 拥有可持续发展和碳中和的愿景。事实上,2012 年,La Poste 是世界上第一家实现信件、包裹、快递和数字服务碳中和的运营商。

Asendia正在延续这一引以为傲的传统,将可持续性作为核心战略重点。

Asendia_carbon_offsetting_black

 

Barbara Schielke

 
来自Asendia首席人力资源官兼企业社会责任官Barbara Schielke的发言
 
“世界各地之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国际配送为建立这种联系做出了重要贡献。从其他国家或大陆下单购物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随着技术的发展、人口的增长和消费者期望的提升,这种联系一定会随着需求的稳定增长而继续加深。

作为全球最大的物流供应商之一,Asendia深知保护地球的重要性高于一切。
 
在2022 年 1 月,我们将向前迈出一大步,做到100%抵消我司国际运输的碳排放,以及我们头程和最尾程合作服务商所产生的所有碳排放。我们为此成就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而感到兴奋,并将继续为我们的客户寻找最具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 ”
 

 

我们的可持续发展进程

Global with dotted lines-1

 

 
 
2020
Asendia能够100%抵消欧洲境内运输,以及从欧洲去往其他大陆的国际运输所产生的碳排放。

其中不包括我们的建筑排放,以及合作商的头程和尾程配送排放。
 
 
 
2021 
Asendia能够100%抵消全球国际运输产生的碳排放。
 
其中不包括我们的建筑排放,以及合作商的头程和尾程配送排放。
 
 
2022
Sustainability Footer (Blue) Landscape 2022 - ZH
Asendia 將通过抵消我们在全球范围內的国际运输造成的所有排放,实现 100% 碳中和,
包括我們的合作伙伴。我们还抵消了包裹退回、建筑物、机械和商务旅行的排放。
 
 

 

什么是碳排放抵消?

我们通常所说的碳排放指的是二氧化碳的排放。

CO2通过各种种途径进入大气中。对于Asendia 而言,碳排放主要来自国际配送使用的飞机和运输车辆。相比之下,我们的建筑、机械和必要的公务旅行产生的排放量较低。

为了做到100%抵消上述所有排放量,我们投资于推广可再生能源和帮扶当地社区的项目。现在我们抵消的排放量与产生的排放量相等。

了解更多

 

 

Asendia在哪些方面实现抵消?

Asendia在哪些方面实现抵消?

截至 2022 年,Asendia 确保与所有提供服务相关的碳排放都被抵消,无论是由 Asendia 直接产生的还是由我们的创始公司 La Poste(法国邮政)/DPD 或 Swiss Post(瑞士邮政)产生的碳排放量都将被抵消。
范围涵盖所有国际运输所产生的碳排放量,包括与当地和合作伙伴在国家和国内的最后一英里递送,以及包裹退货、建筑排放、机械和必要的商务旅行所产生的碳排放量。

 

Asendia实施的碳抵消项目

2023年,Asendia通过实施印度风力发电厂项目,

抵消了国际运输的碳排放

我们总共抵消

261051

吨CO2当量

Sustainability at Asendia WInd

 

Asendia的2024年碳抵消项目

我們的 2024 年抵消排放正在支持中國的另一個風電項目。

我们支持风能碳抵消项目的初衷:
- 促进当地社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保护土地和森林等自然资源
- 为建立风力发电厂提供启动资金
- 推广可再生能源  

該項目已由我們的合作夥伴 EcoAct 提供和認證。

Gaolin 风能项目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煤炭生产国和消费国。自 1990 年以来,碳排放量增加了 343%。煤炭要满足全国近 70% 的能源需求,尽管会造成空气污染和呼吸系统疾病。

该项目在云南省和辽宁省实施,旨在促进可再生能源的利用和发展。总共建设 88 台风力涡轮机,每台风力涡轮机的容量为 1500 千瓦,总装机容量为 148.5 兆瓦。

China
Gaolin Wind Project Eco
SDG

该项目跨越多个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是“为所有人创造更美好、更可持续未來的蓝图”。


 

 

您还想了解更多吗?

我们还有更多资料可供下载,里面详细讲解Asendia对抵消碳排放做出的努力。

我们如何计算碳排放 PDF

排放因子实例 PDF

 

 

AsendiaInsightsLogo

阅读我们近期关于 Asendia 可持续发展的文章,以及我们对贵公司提供可持续性的重要提示。

Asendia 大洋洲董事总经理解释电子商务的新兴趋势

2023年4月27,墨尔本

本次采访由 https://tickernews.co/appear-on-ticker-news-insight/in提供

Lou Milicevic是Asendia大洋洲董事总经理。 他与 Brittany Coles 一起加入了 Ticker News…

信息图: 2023可持续电子商务

电商行业对可持续的关注持续增长。

重点已经从交付运输过程的环保发展到可持续性包装、交付方法,现在是产品和材料的再利用和回收。我们汇编了全球购物者和零售商数据,以突出您所需要的 2023 年及以后可持续发展计划的最新发现和趋势。

将一棵树作为礼物

自2012年公司成立以来,我们一直将可持续性作为Asendia的核心。我们意识到,作为全球物流供应商,我们有责任保护地球,并不断寻找机会扩大我们的环保举措。

2022 年 1 月,我们实现了迄今为止最大的里程碑,即实现 100%…

Chilly’s挑战“大牌水”

Chilly’s 是一家可循环利用的生活用品公司,也是 Asendia 的客户,其使命是加快可循环利用产品的推广和日常使用。这家公司为 2022 年世界补水日(2022 年 6 月 16 日)发起了一项活动,直面一次性塑料水瓶引发的,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

什么是电子商务包裹的碳测量值?

随着航运业对可持续性的关注日益增加,电子商务零售商在计算和报告其排放量时使用科学可靠的指标变的越来越重要。

来自 Joeri Groenewoud 专家的关于国际电子商务趋势的见解

Joeri与全球领先的电子零售商合作,提供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最大限度地利用跨境购物繁荣所带来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