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dia 大洋洲董事总经理解释电子商务的新兴趋势

02 六月, 2023

電子商務 可持续性 可持续发展

2023年4月27,墨尔本

本次采访由 https://tickernews.co/appear-on-ticker-news-insight/in提供

Lou Milicevic是Asendia大洋洲董事总经理。 他与 Brittany Coles 一起加入了 Ticker News Insight,讨论电子商务的新兴趋势以及颠覆者如何帮助零售商。

您如何看待在不久的将来,跨境电商将如何发展 ? 

市场正在变得巨大。最近,我看到一些数字,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估计价值约为 1120 亿美元,例如在澳大利亚,去年 72% 的在线购买来自海外。因此,对于 Asendia 而言,我们关注的重点是帮助消费者获得真正好的体验。

 Asendia 绝对是业内强者,但是Asendia打算在此期间如何支持这一计划呢 ?

Asendia 的优势就是一直专注于我们的全球网络,实际上在新冠疫情前夕,也就是2019 年我们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刚刚设立分公司,这个时机对我们来讲是不利的。

我们运营初期,航班就受疫情影响关闭了,所以货运空间根本不存在。但是我们在过去几年里与合作伙伴建立了自己的网络,并且进行了大量严格的测试,确保一旦新冠疫情结束,我们再次开放航班和货运空间,一切都可以为我们服务。

 对我们来说最令人振奋的消息显然是我们的优质产品,为电子商务用户量身定制的 e-PAQ 专。Asendia可能是唯一一家拥有一种专注于电子商务行业的产品的物流公司。Asendia与将电子商务作为额外收入来源的竞争对手不同,这就是我们的主要收入来源。 

如果你观察我们是如何关注市场的,就会发现它真的是关于最后一英里的体验。我们可以根据零售商的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制产品。

 

在经过新冠肺炎大流行之后,您认为现在面临的挑战是什么 ?

这真的是关于客户体验。这也是我加入公司的原因之一,因为Asendia确实想确保专注于最后一英里,专注于跨境和清关。尽量让它变的简单,因为从海外购买东西,税收和关税以及进口可能有点令人生畏。

所以,如何让它变得更简单,如何简化它,并且根据我们的经验和知识用多种方式揭开这个过程的神秘面纱,这就是我们想要关注的。

对于这些不了解跨境电子商务意味着什么的零售商,您能否告诉我们了解挑战的重要性,以及为什么它对在澳大利亚开展业务如此重要。
在跨境方面还存在着很多挑战,最重要的事情真的是海关和尝试让相关事情变的清晰。
显然,商业线是要在准时,准确的地点,有正确的容量的同时,拥有合理的定价。
所以对我们来说,一个巨大的挑战是试图从价格的角度尽可能具有竞争力,同事还要提供真正优质和快速的服务。
你们推出了一个服务叫 e-PAQ 专线 , 他对跨境物流会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呢?
这是真正专注于250克到30公斤之间的邮包的产品,我们认为这是许多电子商务的最佳选择。
我们现在交付的大部分包裹,在全球范围内运送的,都达不到2.5-3公斤,但这个趋势在逐渐上升。
它只是再次确保海关问题以及任何关税和清关相关问题,并使用户的付款流程变的更简单和流畅。

 

观看完整采访视频,获取更多信息: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十项电子商务关键数据为2023开个好局

全球各地的良好态势持续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

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电商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因素。

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

消费者的需求使碳中和运输成为不二之选

碳中和配送不应只是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一个愿望,而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落实他们的可持续性措施,无论是通过提高供应链排放的透明度,还是提供低碳配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