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y's Bottles

Asendia负责Chilly's Bottles的仓储订单管理与配送,为其节省了大量时间,可以让他们专注于发展业务。在我们的支持下,该企业在国际市场成绩斐然。

Chilly's Bottles简介

Chilly's Bottles是一家成立于2010年的伦敦企业。创始人James Butterfield一开始是从家中销售便携水瓶/水杯,由于业务发展迅猛,James找到合伙人Tim Bouscarle,两人共同为产品众筹资金,并重新为品牌命名。随着便携水瓶/水杯订单量大增,该品牌计划进一步扩大产品线。

网页: www.chillysbottles.com

Chillys Bottles


 

挑战

当Chilly's Bottles初次与Asendia接触时,他们正在寻找性价比高的欧洲仓储订单服务,可以协助他们处理海外订单的分拣包装和配送。他们想要选择一家提供一站式仓储订单管理和配送服务的公司,从而节省时间,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解决方案

凭借灵活的仓储方式、规模化的分拣包装服务,以及对于企业在国际层面的发展愿望的支持,位于贝德福德的Asendia一站式仓储订单管理和配送中心能够满足Chilly’s的所有需求。

拥有自主的国际小包配送方案也是我们的一大亮点。Chilly’s Bottles在英国本土以及国际的客户订单成千上万,因此,我们建议Chilly’s Bottles选择Premium Goods小包配送方案。这一解决方案提供可靠的端对端物流追踪、客户通知服务,并且价格合理,可以让其从中获益巨大。

位于伦敦是Chilly's固有的巨大优势,而 Asendia在亚洲和美国设立的仓储中心可以协助其开拓这些地区的市场。

Quote Top White

 

与Asendia合作,给我们的欧洲市场提供了全新的机会,得到我们客户经理的高度响应和支持,也让我们有时间专注于自己最了解的业务领域

Quote Bottom White

 

AsendiaInsightsLogo

16 五月, 2023
您的杂志&接触点营销:绝配

如果您的企业有杂志,关键是将他放在正确的位置。

优质杂志结合有效接触点的策略可以确保您的内容送达到合适的人群,帮助您赢得新客户、保持与现有客户的互动并最终促进销售。

26 四月, 2021
成功的时尚和美容直销邮件的五个技巧

每天都有数以百万计的数字通信被发送和接收,但研究表明,直邮广告确实能突围而出。

27 一月, 2021
何为可持续性电子商务且如何实现?

研究及顾客反馈表明,网购者越来越意识到他们对环境的影响,并积极寻找更环保的网购方式。

年轻一代正在推动这一趋势,环保购物已成为近四分之三网购者的首要选择;75%的受访消费者希望品牌方减少其包装使用数量,(nosto) 而73%的消费者正在转变他们的消费习惯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