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 Joeri Groenewoud 专家的关于国际电子商务趋势的见解

21 六月, 2022

電子商務 目的地国 电子书 可持续发展

Joeri与全球领先的电子零售商合作,提供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最大限度地利用跨境购物繁荣所带来的机会。
 

Joeri Groenewoud new
Yellow line

Joeri Groenewoud的问答
 Asendia全球电子商务客户业务发展总监
 

 

 



对于电子商务/多渠道行业来说这是前所未有的一年。该行业在全球范围内的适应程度如何?

该行业一直非常灵活且能够适应变化,尽管每次您认为自己已经赶上了,新的事情就会发生。然而,这种持续的波动意味着成本可能会增加,这对品牌和零售商保持盈利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挑战。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人工智能等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来支持我们更好地了解客户的需求。

 

您认识企业应该更多关注哪些趋势或发展?

原材料越来越短缺。在 新冠疫情流行期间,生产非常有限,这影响了几乎所有垂直行业的销售。你经常可以在媒体上听到关于建筑行业原材料短缺的消息——尤其是木材——或者微芯片的短缺导致 iPhone 的库存有限。所有这些短缺都对电子商务部门产生了连锁反应。

 

您预测2022年及以后的全球交付趋势是什么?


主要趋势仍然是关注可持续性,特别是在最后一英里交付。随着亚马逊等大公司以及我们的母公司 法国邮政等邮政运营商投资电动汽车,更环保的最后一英里交付已成为电子商务中每个参与者的优先选项。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重视不同交付选项的灵活性,PUDO(取货和送货)和储物柜可能会继续流行。如今,以合适的价格兑现您的承诺,通常比您执行的速度更重要。

 

可持续发展意识的增强将对全球电子商务市场产生什么影响?

着公司试图找出如何最好地组织从工厂到消费者的供应链的模型,这将产生重大影响。有很多事情需要权衡和考虑,例如比较本地枢纽与区域枢纽或空运与海运的收益和成本。为退货和回收寻找​​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将极大地改变电子商务的运作方式。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全球电子商务免费指南.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十项电子商务关键数据为2023开个好局

全球各地的良好态势持续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

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电商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因素。

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

消费者的需求使碳中和运输成为不二之选

碳中和配送不应只是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一个愿望,而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落实他们的可持续性措施,无论是通过提高供应链排放的透明度,还是提供低碳配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