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ncial Organization

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的金融机构,拥有接近700万客户,在过去十多年中也在美国开展业务。

创造性解决方案促成巨大节省

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的金融机构,拥有接近700万客户。该公司在过去十多年中也在美国开展业务。

这家公司已是我们的忠诚客户,最初成立于加拿大,在大约一个半世纪的时间里一直为金融银行业服务。十多年前,该客户进行了一些收购,让其业务可以扩展到美国。他们将业内最佳的客户服务和便利性视为重中之重。

USA Financial Services Organisation Case Study


 

挑战

我们的客户需要一个经济高效的流程来处理从其总部所在地和位于毗邻国家的金融印刷合作伙伴发出的国内普通函件。由于金融和银行领域有着严格的审计法规,他们也需要一种有效的方法来核对来自这两个地点的日常函件。

 

解决方案

Asendia USA认识到,运输费用将消耗掉大部分我们通过国内普通函件邮寄服务所节约的成本。为了解决此问题,我们制定了一个可减少客户运输费用的计划。客户拥有一个快递车队,负责从其当地银行分行和印刷合作伙伴处收取函件和货物配送。Asendia USA可以利用其快递网络,让客户将函件直接送到Asendia USA的设施内。通过利用这个创造性解决方案减少运输成本,Asendia USA能够在其国内普通函件上为客户实现巨大的成本节省。

此外,为了满足审计要求,Asendia Hong Kong的IT团队开发了一个报告门户,让客户能够看到这两个地点的每日取件量和处理量。此信息每周发布一次,客户可根据需要访问。

 

 

我们的函件服务让全球通信便捷可靠;支持您的生产制作、国际配送和回应管理。  

 

AsendiaInsightsLogo

16 五月, 2023
您的杂志&接触点营销:绝配

如果您的企业有杂志,关键是将他放在正确的位置。

优质杂志结合有效接触点的策略可以确保您的内容送达到合适的人群,帮助您赢得新客户、保持与现有客户的互动并最终促进销售。

26 四月, 2021
成功的时尚和美容直销邮件的五个技巧

每天都有数以百万计的数字通信被发送和接收,但研究表明,直邮广告确实能突围而出。

27 一月, 2021
何为可持续性电子商务且如何实现?

研究及顾客反馈表明,网购者越来越意识到他们对环境的影响,并积极寻找更环保的网购方式。

年轻一代正在推动这一趋势,环保购物已成为近四分之三网购者的首要选择;75%的受访消费者希望品牌方减少其包装使用数量,(nosto) 而73%的消费者正在转变他们的消费习惯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