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 Publishing

Asendia为全球期刊和杂志出版商IOP Publishing制作文件护套。

以低成本实现包装需求

Asendia为一家全球期刊和杂志出版商IOP Publishing制作文件护套。我们也提供复合包装服务以及临时的直销函件和数字印刷,旨在通过降低成本来提升IOP的营销传播。

IOP Publishing是英国物理学会所属的一家出版社,面向全球研究人员和研究组织出版一系列期刊和杂志。

IOP Case Study

 


 

挑战

自1996年以来,IOP Publishing就需要一家邮政公司帮助它向全世界的订户配送其月刊、双月刊和季刊杂志(每年总计约175万份杂志,发行量为5,000至40,000之间),并且帮助处理英国和国际分拣和邮寄服务。IOP也需要制作和邮寄临时直销函件和特殊场合的数字印刷。

 

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杂志邮寄要求,Asendia生产制作文件护套来推销IOP Publishing的其他出版物、为杂志提供复合包装、增加插页以及为Physics World (x12 pa)、CERN Courier (x10 pa) 和ESRF(季刊)提供邮寄服务。由于许多杂志要寄往海外,Asendia印刷文件护套和增加使用多种邮戳的邮资。

函件分类和整合使得IOP的邮费可享受折扣,Asendia的客户经理与他们密切合作,找到最大化利用其营销传播和进一步降低成本的新方法。

Quote Top White

 

“我们发现Asendia是极为优秀的合作伙伴:一直值得信赖,能够快速回复咨询,员工也十分亲切友好。”

“我们相信Asendia会主动挖掘最具性价比的服务,并信赖他们可帮助我们将成本降下来。”

“如果您正在寻找函件邮寄合作伙伴,我们的团队会向您强烈推荐Asendia”

Quote Bottom White

 

AsendiaInsightsLogo

16 五月, 2023
您的杂志&接触点营销:绝配

如果您的企业有杂志,关键是将他放在正确的位置。

优质杂志结合有效接触点的策略可以确保您的内容送达到合适的人群,帮助您赢得新客户、保持与现有客户的互动并最终促进销售。

26 四月, 2021
成功的时尚和美容直销邮件的五个技巧

每天都有数以百万计的数字通信被发送和接收,但研究表明,直邮广告确实能突围而出。

27 一月, 2021
何为可持续性电子商务且如何实现?

研究及顾客反馈表明,网购者越来越意识到他们对环境的影响,并积极寻找更环保的网购方式。

年轻一代正在推动这一趋势,环保购物已成为近四分之三网购者的首要选择;75%的受访消费者希望品牌方减少其包装使用数量,(nosto) 而73%的消费者正在转变他们的消费习惯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