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ze

Frieze是一家媒体和活动策划公司,拥有四份出版物、三个年度国际艺术博览会和一个学院。Asendia为Frieze提供数据清理和印刷服务,让他们能够将精力放在各类活动的其他重要方面。

数据清理艺术

Frieze是一家媒体和活动策划公司,拥有四份出版物、三个年度国际艺术博览会和一个学院。Asendia为Frieze VIP贵宾提供数据清理和印刷服务,节省Frieze团队的时间,让他们能够将精力放在各类活动的其他重要方面。那是非常重要的印刷!

Frieze Case Study


 

关于客户

Frieze是当代艺术和文化的可信赖资源。Frieze拥有四份出版物(《Frieze Magazine》、《Frieze d/e》、《Frieze Masters Magazine》和《Frieze Week》),主办三个国际艺术博览会(Frieze London、Frieze New York和Frieze Masters),还为Frieze Academy开设课程和提供演讲,www.frieze.com,这三个Frieze艺术博览会每年都举办。Frieze最初是一个旨在销售艺术品的当代艺术博览会,后来逐渐成为观看展览的爱好者和名人的文化活动。最初仅Frieze London一个博览会,在2011年,增加了Frieze Masters来展示历史艺术,后来再开展了Frieze New York来满足不断增长的纽约艺术场景需求。

 

挑战

Frieze于2014年首次与Asendia合作,他们需要一个邮政公司来外包Frieze艺术博览会的VIP邀请函和门票的印刷、分拣和邮寄业务。该任务最初由其内部VIP公关团队来完成,随着业务不断增长,该任务变得难以实施。

 

解决方案

Asendia Hong Kong与Frieze VIP公关团队和参展商公关团队合作清理数据清单、打印VIP卡片、邀请函和信封。Asendia Hong Kong团队然后将邀请函和VIP卡片与信封相匹配,接着安排配送。Asendia Hong Kong每年两次为Frieze邮寄超过45,200份函件。

由于Frieze已将其任务外包给经过培训可处理复杂和大量寄出函件的团队,让其VIP公关团队和活动管理团队将精力集中于各类活动的其他方面,事实证明这大有益处。

Quote Top White

 

我们现在已与Asendia合作了两年半,他们出色地完成了我们安排的工作。我们一直在寻求改进我们的邮寄解决方案,同时注重质量;这对我们的品牌非常重要,我们很满意所享受到的服务。我们经常会与客户经理对话,分享想法和创新建议。我们对Asendia久经验证的灵活性感到满意,相信他们能继续胜任以后的复杂邮寄工作。

Quote Bottom White

 

AsendiaInsightsLogo

16 五月, 2023
您的杂志&接触点营销:绝配

如果您的企业有杂志,关键是将他放在正确的位置。

优质杂志结合有效接触点的策略可以确保您的内容送达到合适的人群,帮助您赢得新客户、保持与现有客户的互动并最终促进销售。

26 四月, 2021
成功的时尚和美容直销邮件的五个技巧

每天都有数以百万计的数字通信被发送和接收,但研究表明,直邮广告确实能突围而出。

27 一月, 2021
何为可持续性电子商务且如何实现?

研究及顾客反馈表明,网购者越来越意识到他们对环境的影响,并积极寻找更环保的网购方式。

年轻一代正在推动这一趋势,环保购物已成为近四分之三网购者的首要选择;75%的受访消费者希望品牌方减少其包装使用数量,(nosto) 而73%的消费者正在转变他们的消费习惯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