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John Ambulance

慈善机构St John Ambulance在英国教授了许多急救知识并进行实施,自2008年起便开始与Asendia合作。

安全之手邮寄

慈善机构St John Ambulance在英国教授了许多急救知识并进行实施。Asendia印刷、分配和派送其培训手册和证书,在印刷、邮寄和直销函件活动实现方面提供了最为低廉的价格,从而控制客户的运营成本。

St John Ambulance是由志愿者领导的慈善机构,致力于在英国教授急救知识并进行实施。仅仅是去年一年,他们便培训了800,000名人员,挽救了许多生命。

St Johns Ambulance Case Study


 

挑战

St John Ambulance自2008年起便开始与Asendia合作。尤其是作为慈善机构,他们每年有两次需要以低价将其国家培训手册寄送至93,000人手中,将其地区课程计划寄送至70,000人手中。此外,他们每月还需要印刷和邮寄约九个直销函件活动。

 

解决方案

Asendia在其贝德福德的110,000平方英尺的配送和邮寄中心内印刷、包装和派送培训手册和课程计划,同时每天印刷、封装和寄送2,000份证书,每周印刷、封装和寄送4,000份提醒函件至受训人员。Asendia还负责管理库存和退货。直销函件均采用最高品质的彩色数字印刷,并封有商务回复信封,然后寄送至英国的数千家庭。

St John Ambulance慈善机构受益于Asendia的极优印刷和邮寄价格,还有极为省时且便捷的外包配送。Asendia所开创的下游送达服务缩减了所有函件的费用。此外,我们的数据清理和增强服务还帮助St John Ambulance减少了其材料、配送和邮资浪费的情况。

Quote Top White

 

“数年前,St John Ambulance便开始通过Asendia的印刷和配送服务来实现其直销函件营销活动......我们已将更多国内业务委托于他们,过去的成绩已经证明,他们让我们的通信服务更为流畅且不断完善改进,并最终显著节约了成本。

“Asendia竭尽全力了解我们的业务,而他们为我们所提供的账户管理和灵活的服务,自始至终都十分出色。Asendia的客户服务标准极高,与他们合作真的非常愉快。”

Quote Bottom White

 

AsendiaInsightsLogo

16 五月, 2023
您的杂志&接触点营销:绝配

如果您的企业有杂志,关键是将他放在正确的位置。

优质杂志结合有效接触点的策略可以确保您的内容送达到合适的人群,帮助您赢得新客户、保持与现有客户的互动并最终促进销售。

26 四月, 2021
成功的时尚和美容直销邮件的五个技巧

每天都有数以百万计的数字通信被发送和接收,但研究表明,直邮广告确实能突围而出。

27 一月, 2021
何为可持续性电子商务且如何实现?

研究及顾客反馈表明,网购者越来越意识到他们对环境的影响,并积极寻找更环保的网购方式。

年轻一代正在推动这一趋势,环保购物已成为近四分之三网购者的首要选择;75%的受访消费者希望品牌方减少其包装使用数量,(nosto) 而73%的消费者正在转变他们的消费习惯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