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an

Samedan是一家小众杂志出版商,他们与Asendia合作配送其季刊和月刊杂志,包括胶袋包装服务和临时插页。

为制药行业提供国际邮寄决方案

Samedan是一家小众杂志出版商,他们与Asendia合作配送其季刊和月刊杂志,包括胶袋包装服务和临时插页。这些杂志从我们在贝德福德占地43,000平方英尺经过ISO认证的设施内进行包装和配送,每年大约处理140,000份出版物。

Samedan出版小众制药杂志,这些杂志已成为行业必备读物:《European Biopharmaceutical Review》、《International Clinical Trials》、《Pharmaceutical Manufacturing & Packing Sourcer》、《European Pharmaceutical Contractor》和《Innovations in Pharmaceutical Technology》。此外,Samedan还出版了一份月刊报纸《Pharmafocus》。所有这些出版物都吸引了著名作者来此发表,涵盖了行业内所有最热门的话题和最新发展。

Samedan Case Study

 


 

挑战

自2009年起,Samedan就已经要求将其季刊和月刊出版物配送到英国和全球,包括胶袋包装、DVD或书签等临时插入物。

 

解决方案

Asendia提供印有订户详细信息的文件护套,提供在贝德福德占地43,000平方英尺经过ISO认证的设施内将杂志封入胶袋的机器,每年处理大约140,000份出版物。这些杂志是已分类函件,为Samedan提供最佳邮政服务方式和费率。

Asendia拥有高速印刷和包装机器,可分拣和准备杂志以供邮寄。Asendia隶属法国邮政和瑞士邮政,是其全球组织的一部分,意味着Asendia能够以实惠的价格为Samedan提供完整和高效的国际邮寄解决方案。我们的解决方案能让Samedan相信自己的杂志能够以专业方式配送,以便他们可专注于运营其出版业务。

Quote Top White

 

“Samedan自2009年起就开始与Asendia合作,自1996年以前公司建立以来,便熟悉这家公司及其职员。在这段时期,我们对他们所提供的高质量全球配送和邮寄服务有着深刻印象。确保我们的出版物按时送达且保持最佳状态,这对我们的业务和声誉至关重要,而我们最欣赏的是Asendia的服务和支持。在我们看来,Asendia之所以在众多竞争者中能够脱颖而出,归功于其以客户为中心的专业工作方式、其灵活性以及所提供的个性化服务。”

Quote Bottom White

 

AsendiaInsightsLogo

16 五月, 2023
您的杂志&接触点营销:绝配

如果您的企业有杂志,关键是将他放在正确的位置。

优质杂志结合有效接触点的策略可以确保您的内容送达到合适的人群,帮助您赢得新客户、保持与现有客户的互动并最终促进销售。

26 四月, 2021
成功的时尚和美容直销邮件的五个技巧

每天都有数以百万计的数字通信被发送和接收,但研究表明,直邮广告确实能突围而出。

27 一月, 2021
何为可持续性电子商务且如何实现?

研究及顾客反馈表明,网购者越来越意识到他们对环境的影响,并积极寻找更环保的网购方式。

年轻一代正在推动这一趋势,环保购物已成为近四分之三网购者的首要选择;75%的受访消费者希望品牌方减少其包装使用数量,(nosto) 而73%的消费者正在转变他们的消费习惯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