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ETCH

发发奇

Asendia与发发奇合作推出定制的物流服务,共同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奢侈品电子商务体验。

关于发发奇

发发奇的使命是成为连接创作者、策划者和消费者的国际时尚奢侈品平台。

发发奇平台解决方案创建于2015年,是该公司为奢侈品牌和零售商提供的成套商业解决方案和零售技术,其中也涵盖物流。

官方网站:www.farfetch.com

Farfetch

 


 

挑战

发发奇面临的主要挑战在于实现全球覆盖以及有效进入跨境市场。Asendia庞大的物流网络可使发发奇一站式无缝接触各个市场的国内服务和尾程运营商,精准提供该公司所需的服务。

 

解决方案

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Asendia为发发奇提供一系列的服务,包括为新承运商提供技术支持,并集成创新解决方案,如近期推出的“e-PAQ专线”产品。

Asendia是一家一站式服务商,不仅解决技术上的难题,同时协助发发奇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并吸收新的运营商。该公司已受益于加强的支持、更高的技术能力、多家承运商的合同以及通过Asendia平台接触的大量品牌和服务。

 

可持续性

发发奇拥有一支专注于可持续发展的团队,负责控制每日全球包裹运输的碳排放影响。Asendia已实现100%碳中和,完全符合发发奇对环境责任的承诺。

 

 

carbon neutral logo

 

我们已抵消国际运输的全部碳排放,包括尾程配送合作伙伴的排放,以及包裹退件、建筑、机械和差旅产生的排放。这意味着Asendia为发发奇运输的每一单货物都是100%碳中和的。

Quote Top White

 

我们可以预见,未来双方的合作仍将对我们的全球扩张起到积极的作用。随着我们业务的发展,我们相信Asendia将继续在多方面为我们的业务提供支持。

发发奇高级交付总监 Chloe Harris

Quote Bottom White

 

AsendiaInsightsLogo

2 六月, 2023
Asendia 大洋洲董事总经理解释电子商务的新兴趋势

2023年4月27,墨尔本

本次采访由 https://tickernews.co/appear-on-ticker-news-insight/in提供

Lou Milicevic是Asendia大洋洲董事总经理。 他与 Brittany Coles 一起加入了 Ticker…

16 五月, 2023
您的杂志&接触点营销:绝配

如果您的企业有杂志,关键是将他放在正确的位置。

优质杂志结合有效接触点的策略可以确保您的内容送达到合适的人群,帮助您赢得新客户、保持与现有客户的互动并最终促进销售。

7 四月, 2023
Asendia为大洋洲电子商务市场推出全新e-PAQ专线

Asendia新推出一款更优惠和快速的配送服务,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电子商务物流提供高效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悉尼—2023年3月14日—世界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提供商Asendia推出升级的e-PAQ专线,这是针对大洋洲市场的可追踪配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