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Direct

在双方共同合作伙伴法国邮政集团(La Poste Group)的推荐下,Vision Direct于2018年开始与Asendia合作。从那时起,Asendia负责管理从Vision Direct西班牙仓库运往法国的所有货物,并保持按时交付。

关于Vision Direct

Vision Direct是欧洲领先的线上隐形眼镜和眼部护理产品销售商。


Vision Direct成立于1998年,在行业内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该平台将内部验光师的专业知识与数字创新和电子商务专业知识相结合,向欧洲各地的客户供应隐形眼镜产品,覆盖范围包括英国,爱尔兰,西班牙,意大利,荷兰,法国和比利时等。

 

Vision Direct拥有欧洲最大的隐形眼镜库存,当日就能派出超过90%的订单。

网站: www.visiondirect.co.uk

 

2512_Buyers guides page images_mobile image 4

 


 

挑战

Vision Direct在2018年开设赫罗纳仓库后,希望找到有能力管理所有法国订单的合作伙伴。他们有两个关键要求:供应商需要允许Vision Direct继续与法国邮政 - Colissimo合作,并且需要保证Vision Direct能够履行著名的48小时送达承诺。

Vision Direct的理想合作伙伴需要维持稳定的服务水平,并在信任的基础上建立可靠的关系。

 

解决方案

Vision Direct通过共同合作伙伴法国邮政 - Colissimo与Asendia建立联系。Asendia作为法国邮政 - Colissimo在西班牙的代表,它有能力在客户下单的当天将订单整合到法国邮政集团的网络中。Asendia每日按时取货,全力支持Vision Direct履行48小时送货的承诺。

Vision Direct通过由Colissimo支持的e-PAQ专线服务将产品送往法国市场,并可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e-PAQ_Select_Colissimo-small

 

可持续性

作为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旗下的线上平台,Vision Direct致力于提供环保的解决方案。通过建立新的仓库点,缩短交付距离,以减少碳足迹。Vision Direct还通过对服务进行数字化转型,显著减少纸张使用。

Green Carbon Neutral

在减少环境影响方面,Vision Direct与合作伙伴Asendia有着共同的目标。截至2022年1月1日,Asendia已在全球范围内实现100%碳中和。

 

Quote Top White

 

Asendia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每日都会按时取货,每笔订单都会在当日集成到法国邮政的物流网络,确保我们有能力提供48小时配送服务。Asendia以客户为中心,在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和确保高客户满意度方面与Vision Direct具有相同的价值观。

Quote Bottom White

 

AsendiaInsightsLogo

2 六月, 2023
Asendia 大洋洲董事总经理解释电子商务的新兴趋势

2023年4月27,墨尔本

本次采访由 https://tickernews.co/appear-on-ticker-news-insight/in提供

Lou Milicevic是Asendia大洋洲董事总经理。 他与 Brittany Coles 一起加入了 Ticker…

16 五月, 2023
您的杂志&接触点营销:绝配

如果您的企业有杂志,关键是将他放在正确的位置。

优质杂志结合有效接触点的策略可以确保您的内容送达到合适的人群,帮助您赢得新客户、保持与现有客户的互动并最终促进销售。

7 四月, 2023
Asendia为大洋洲电子商务市场推出全新e-PAQ专线

Asendia新推出一款更优惠和快速的配送服务,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电子商务物流提供高效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悉尼—2023年3月14日—世界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提供商Asendia推出升级的e-PAQ专线,这是针对大洋洲市场的可追踪配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