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eability

Responseability和Asendia从2019年夏天开始合作。

Responseability

关于Responseability

 

Responseability是关于关爱地球和拯救海洋的公司。他们是一家丹麦初创公司,用从海洋中收集的塑料制作中性太阳镜。一副太阳镜可以从海洋中去除1公斤的塑料。

Responseability和Asendia从2019年夏天开始合作。 

Responseability2

 


 

挑战

作为一家初创公司,他们正在寻找一家价格合理的航运公司,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运输,特别是运往他们的主要市场,即美国和澳大利亚。他们希望有一家可以信任的公司,并且在他们的市场上有经验。此外,他们正在寻找一个能够指导他们完成流程的合作伙伴。

 

解决方案

在ResponSEAbility,这不仅仅是价格问题,服务也同样重要。Asendia提供了一个比丹麦大多数公司都便宜的解决方案,同时还提供了很好的服务。    

"Asendia全程帮助我们,指导我们完成所有需要采取的步骤。有了他们的e-PAQ优邮解决方案,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安全的包裹配送。当从丹麦运往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时,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功能。"

此外,ResponSEAbility发现我们的运输平台,即由ShippyPro提供支持的Asendia Connect,非常直观和容易浏览,使整个运输过程更加容易。  

ResponSEAbility选择Asendia的关键指标是: 

e-PAQ优邮价格合理

高质量的客户服务

主要市场的经验

 与Asendia Connect系统轻松整合

Quote Top White

 

由于Asendia出色的服务,我们对他们十分满意。我们的联系人总是在5分钟内回答我们,无论什么情况都会帮助我们。这在其他公司是很难找到的,尤其是在航运业。对我们来说,这是最重要的好处之一。这也是我们坚持使用Asendia而没有转到其他公司的原因。

 

我们希望能够尽快地帮助我们的客户,而Asendia确实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一点。与Asendia的关系可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友谊,因为他们从未让我们失望。

Quote Bottom White

 

AsendiaInsightsLogo

2 六月, 2023
Asendia 大洋洲董事总经理解释电子商务的新兴趋势

2023年4月27,墨尔本

本次采访由 https://tickernews.co/appear-on-ticker-news-insight/in提供

Lou Milicevic是Asendia大洋洲董事总经理。 他与 Brittany Coles 一起加入了 Ticker…

16 五月, 2023
您的杂志&接触点营销:绝配

如果您的企业有杂志,关键是将他放在正确的位置。

优质杂志结合有效接触点的策略可以确保您的内容送达到合适的人群,帮助您赢得新客户、保持与现有客户的互动并最终促进销售。

7 四月, 2023
Asendia为大洋洲电子商务市场推出全新e-PAQ专线

Asendia新推出一款更优惠和快速的配送服务,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电子商务物流提供高效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悉尼—2023年3月14日—世界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提供商Asendia推出升级的e-PAQ专线,这是针对大洋洲市场的可追踪配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