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D

NA-KD是欧洲增长最快的20家公司之一,每个月都在打破新的记录,并展示自己是世界时尚和电子商务的领导者之一。因此,找到像Asendia这样了解当地购物行为并可靠的合作伙伴,对他们的成功至关重要。

关于NA-KD

 2015年诞生于瑞典的NA-KD正打入时尚界,并证明服装可以是负担得起的,也是符合潮流的。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大使和内容创作者密切合作,NA-KD努力在所有渠道展示最新、最流行的风格。

网站: www.na-kd.com

NA-KD_DETAIL_resized

 


挑战

NA-KD认识到,市场有本地的要求,而最后一英里与其他旅程一样重要。因此,他们希望找到一个既了解不同文化和购物行为,又具有成本效益和可靠性的合作伙伴。

 

解决方案

NA-KD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使用Asendia的B2C服务。当NA-KD进入法国市场时,他们认识到,他们需要一个市场领先的B2C解决方案,以满足法国客户的需求。

在证明Asendia可以为NA-KD在法国做出色的工作后,他们将另一个关键市场委托给他们——瑞士。在这里,Asendia为最后一英里的配送提供了其独特的混合解决方案。

NA-KD选择了Asendia的e-PAQ专线服务,利用一流的国内承运人和端到端跟踪,以满足他们的增长和客户满意度的要求。

e-PAQ_Select_专线

 

Quote Top White

 

Asendia具备了当地的电子商务专业知识,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所有的市场都是独特的。通过了解不同的市场需求,他们为NA-KD的客户提供了全面的送货体验,我们在Asendia目的地的增长数字就说明了这一点。 

Quote Bottom White
 

AsendiaInsightsLogo

2 六月, 2023
Asendia 大洋洲董事总经理解释电子商务的新兴趋势

2023年4月27,墨尔本

本次采访由 https://tickernews.co/appear-on-ticker-news-insight/in提供

Lou Milicevic是Asendia大洋洲董事总经理。 他与 Brittany Coles 一起加入了 Ticker…

16 五月, 2023
您的杂志&接触点营销:绝配

如果您的企业有杂志,关键是将他放在正确的位置。

优质杂志结合有效接触点的策略可以确保您的内容送达到合适的人群,帮助您赢得新客户、保持与现有客户的互动并最终促进销售。

7 四月, 2023
Asendia为大洋洲电子商务市场推出全新e-PAQ专线

Asendia新推出一款更优惠和快速的配送服务,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电子商务物流提供高效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悉尼—2023年3月14日—世界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提供商Asendia推出升级的e-PAQ专线,这是针对大洋洲市场的可追踪配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