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Body

Bali Body 是由一对夫妇起家,他们在美容行业没有任何经验,但却掀起了一场风暴,他们的产品每45秒就能售出一件! Asendia作为他们的合作伙伴,为他们的国际发展提供了支持,并提供仓储和配送服务。

关于Bali Body

Bali Body是位于澳大利亚的一个领先在线皮肤护理和美容品牌。他们专门生产美黑产品,如身体油、乳液和防晒霜,这些产品都是天然的。

作为澳大利亚最成功的品牌之一,Bali Body以其美黑、防晒和护肤品系列而闻名,现在全球每45秒就能售出一件产品。这家位于墨尔本的公司已经成为那些喜欢 "自然 "肤色的人的最爱,并在2019年3月推出的脸部晒黑水,在推出当天每30秒就卖出一件。

网站:www.au.balibodyco.com

 

Bali Body


 

挑战

总部设在澳大利亚的Bali Body看到来自世界另一端的订单量不断增加,并希望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这一机会,为这些客户提供配送服务。

这意味着要寻找一个具有成本效益和可靠的物流供应商,并具有足够的灵活性,以跟上不断变化的电子商务环境,最好位于英国,以英语为母语。

 

解决方案

Asendia每月在国际和英国境内运送数千份订单。 BaliBody在海外主要使用e-PAQ专线和e-PAQ快递服务,在英国客户则使用DSA。这些都是具有成本效益和可靠的服务,使客户受益。

Quote Top White

 

Asendia管理着我们六个网上商店中的四个——服务于英国/欧盟以及加拿大、以色列、亚洲和中东。这涉及到很多不同的运输供应商和服务水平,使任务非常困难。

Asendia一直愿意与我们合作,找到最佳解决方案。他们很灵活贴心,而且很可靠,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Quote Bottom White

 

优势

Asendia提供一系列不同价位和服务水平的运输方式,使我们有能力根据客户的要求为其提供合适的运输服务。

 
使用的服务

分拣包装服务,英国DSA邮资,e-PAQ简易,e-PAQ专线和e-PAQ快递

查看所有电子商务服务


服务的目的地

英国、欧洲、加拿大、以色列、中东和亚洲。

 

AsendiaInsightsLogo

2 六月, 2023
Asendia 大洋洲董事总经理解释电子商务的新兴趋势

2023年4月27,墨尔本

本次采访由 https://tickernews.co/appear-on-ticker-news-insight/in提供

Lou Milicevic是Asendia大洋洲董事总经理。 他与 Brittany Coles 一起加入了 Ticker…

16 五月, 2023
您的杂志&接触点营销:绝配

如果您的企业有杂志,关键是将他放在正确的位置。

优质杂志结合有效接触点的策略可以确保您的内容送达到合适的人群,帮助您赢得新客户、保持与现有客户的互动并最终促进销售。

7 四月, 2023
Asendia为大洋洲电子商务市场推出全新e-PAQ专线

Asendia新推出一款更优惠和快速的配送服务,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电子商务物流提供高效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悉尼—2023年3月14日—世界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提供商Asendia推出升级的e-PAQ专线,这是针对大洋洲市场的可追踪配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