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ooks®

Apolooks®眼部营养品特别为眼睛提供营养补充。 Asendia确保它们送达世界的每个角落。

About Apolooks®

APO制药公司是位于荷兰,Retinacomplex是一种眼睛护理食品补充剂,通过独特的抗氧化剂组合减缓退化过程。该电子商务企业成立于2006年,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保护他们的视力。

Apolooks products

 


他们的需求

APO向全球发货,该公司正在寻找一个快速、可靠和经济的解决方案。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尽快将产品送到世界各地的大量目的地,特别是送到巴西,因为那里的品牌在物流方面一直存在困难。追踪服务是必须的;但是,他们不想支付快递的高价。

 

解决方案

确保订单快速、可靠地送达,使眼部治疗没有不必要的中断,同时减少客户服务的压力。

通过在合理的时限内将所有货物送到目的地,并使客户能够通过巴西邮政组织 "Correios "的网站跟踪货物,保护了巴西消费者的重要权益。


所有运往欧盟以外的产品都是通过e-PAQ优邮邮箱递送"服务发送的。在欧盟境内,产品默认使用e-PAQ简易服务,提供可靠但不跟踪的邮政递送,但客户可以选择升级到e -PAQ优邮服务。能够为购物者提供这种选择对APO制药公司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目的地

我们向全世界所有需要我们产品的国家发货。这包括从加拿大和美国到巴西、台湾和澳大利亚。我们还在欧盟范围内向几个国家发货。

 

优势

"我们销售的是必须每天使用的膳食补充剂。因此,重要的是,订单要尽快交付给客户,以便客户能够继续使用它。Asendia确保了这一点。因此,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有了信心,并继续订购。简而言之:Asendia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可靠的解决方案,适用于所有的目的地,从而使客户更加满意,减少对客户服务的投诉"。

 

e-PAQ_Standard_rgb_简易    e-PAQ_Plus_优邮

 

Quote Top White

 

Asendia的服务是完美的。事实上,它不能再好了。我会推荐任何公司转到Asendia - 你肯定不会后悔。我们是在2018年夏天开始合作,我们应该在几年前就这样做! 自从与Asendia合作以来,运输时间很好,包裹很快就到了,我们的客户也很满意。
Quote Bottom White
 

AsendiaInsightsLogo

2 六月, 2023
Asendia 大洋洲董事总经理解释电子商务的新兴趋势

2023年4月27,墨尔本

本次采访由 https://tickernews.co/appear-on-ticker-news-insight/in提供

Lou Milicevic是Asendia大洋洲董事总经理。 他与 Brittany Coles 一起加入了 Ticker…

16 五月, 2023
您的杂志&接触点营销:绝配

如果您的企业有杂志,关键是将他放在正确的位置。

优质杂志结合有效接触点的策略可以确保您的内容送达到合适的人群,帮助您赢得新客户、保持与现有客户的互动并最终促进销售。

7 四月, 2023
Asendia为大洋洲电子商务市场推出全新e-PAQ专线

Asendia新推出一款更优惠和快速的配送服务,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电子商务物流提供高效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悉尼—2023年3月14日—世界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提供商Asendia推出升级的e-PAQ专线,这是针对大洋洲市场的可追踪配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