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 2025 年,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额将增长 50%,达到 7.5 万亿美元

20 六月, 2022

電子商務 目的地国 电子书

2021年,全球零售电子商务销售额约为4.9万亿美元。预计这一数字在未来四年将增长 50%,到 2025 年将达到约 7.4 万亿美元。

全球各地的情况继续滋养着电子商务市场蓬勃发展。随着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新兴的中产阶级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该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一部分因素。

与此同时,社交媒体和数字广告的影响正在改变游戏规则。此外,消费者正在推动对可持续性、包容性和道德实践的需求。对于能够迅速采取行动、通过数字渠道吸引受众并利用技术提高效率的电子商务企业,未来看起来确实非常光明。

这些趋势仅因 COVID-19 大流行而加速,全球实体店关闭,数百万人首次在线购物。这些新手现在是在线购物者,被网上购物提供的便利所折服。

2020 年一样,亚太地区和北美将在今年的零售电子商务销售额区域排名中领先。中国的巨大作用将意味着2021年亚太地区占全球零售电子商务销售额的 60.8%。北美将占据 20.3% 的份额,西欧将占据 12.6% (内幕情报)。东南亚的电子商务市场正在以显着的速度增长。尤其是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对电子商务和移动商务的需求增长巨大,并有望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

这种增长对您的电子商务业务意味着什么?

这取决于您所在的行业,但从宽购物中受益的机会对大多数商店来说都是很好的。

但是,您需要使您的网站针对每个国际市场进行本地化,这包括语言、货币、付款方式、负担得起且熟悉的交付选项以及方便的退货。另外亚洲的销售渠道和促销平台与西方世界不同。

提供正确的送货服务可以快速取胜,因为在国外可能会有很多人说母语,乐于用卡付款,并接受他们需要支付关税和税款。然而,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机会,您需要在技术、市场和促销方面进行投资。

点击此链接发现更多 The e-commerce Market Handbook 2022.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十项电子商务关键数据为2023开个好局

全球各地的良好态势持续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

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电商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因素。

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

消费者的需求使碳中和运输成为不二之选

碳中和配送不应只是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一个愿望,而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落实他们的可持续性措施,无论是通过提高供应链排放的透明度,还是提供低碳配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