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2020:电子商务国家报告

19 一月, 2021

電子商務 目的地国

RetailX与Asendia合作发布了《俄罗斯2020:电子商务国家报告》——对于任何想要全面了解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的网络零售商来说,这是必不可少的读本。

作为RetailX的合作伙伴,Asendia很高兴为电子零售商提供一份价值499欧元报告,供免费下载。非零售商也可直接从RetailX购买本报告。

下载《俄罗斯2020:电子商务国家报告》

这份最新的报告提供了欧洲最大国家——俄罗斯电商市场的完整概述。了解这个发展中的市场如何在复杂且充满挑战的情况下,为精明的网络零售商提供巨大的机会。

本报告还对Asendia的合作伙伴经理Chaigneau Benoit进行了深入采访,分享了他对俄罗斯网购者的需求等专业见解。

“有70%俄罗斯网购者认为,低价、快速送货和商品种类是下单的重要因素……4%的消费者认为,尽快收货是送货体验的核心。”

Chaigneau Benoit,Asendia合作伙伴经理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数据,俄罗斯的GDP为168万美元,是世界上第11个最富有的国家,加上庞大且精通科技的人口(1.445亿俄罗斯人中有85%是网络人口),以及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他们的购买力庞大。您可能开始意会到俄罗斯电商的潜力有多大。

基于以上数字,如果得知俄罗斯在电子商务方面还不是全球的主要市场,您可能会感到惊讶。事实上,由于俄罗斯消费者偏好现金支付,而且对 "非传统 "购物普遍缺乏信任,因此当地电商的发展相当缓慢。

不过,这一切都在改变。自2015年以来,随着民众了解网购的理念,电商交易额同比增长了20%。此外,就像其他国家一样,COVID-19亦加速了电商增长。

因此,虽然俄罗斯此时此刻还没有成为主要市场,但所有迹象表明,在不久的将来,它将成为一个关键的网购市场。敏锐的在线零售商已经摩拳擦掌,迎接俄罗斯的电商机遇。

想知道更多吗?请下载《俄罗斯2020:电子商务国家报告》。这份全面而精简的报告详细介绍了俄罗斯消费者的情况,包括他们的购物期望和送货偏好;重要的经济数据,统计数字和趋势;以及跨境贸易商对物流的考虑因素,揭示了您需要了解的关于俄罗斯电子商务的一切。

网络零售商—请查看《俄罗斯2020:电子商务国家报告》的完整内容列表,免费下载报告。

New call-to-action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十项电子商务关键数据为2023开个好局

全球各地的良好态势持续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

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电商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因素。

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

消费者的需求使碳中和运输成为不二之选

碳中和配送不应只是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一个愿望,而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落实他们的可持续性措施,无论是通过提高供应链排放的透明度,还是提供低碳配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