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的需求使碳中和运输成为不二之选

16 一月, 2023

E-Commerce Sustainability 電子商務 可持续性

碳中和配送不应只是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一个愿望,而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落实他们的可持续性措施,无论是通过提高供应链排放的透明度,还是提供低碳配送选择。

运输对环境的影响是众所周知的,而运输业对化石燃料的依赖意味着碳排放很难在一夕之间从供应链中消除。然而,通过与合作伙伴的接触和对供应链的彻底评估,电子商务公司可以采取有影响力的措施来减少他们的碳足迹。

在Asendia,我们引以为傲的是我们的碳抵消项目达到了100%的碳中和。我们为零售商抵消运输产生的碳排放,表明我们把环境道德和消费者的期望放在首位。

 
态度的改变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消费者越是了解他们的货物对环境的影响,他们越愿意选择更环保的运输方式。

淘宝的一项用户调查,55%的受访者表示,如果选择低碳的国际配送方式,可接受多等一些时间,而国际邮政公司的研究表明,44%的网购者已经采用更具可持续性的购买行为。

最有说服力的是,Sifted的调查中,91%的消费者希望在结账时看到 “生态友好 ”的配送选项。

以上结果表明,致力于采用更多可持续的送货方式的电子商务机构不仅实现了他们的气候目标,而且还适应了消费者的需求,提高了他们的品牌声誉。

换句话说,走绿色路线是对社会负责,也是经济上的合理选择。

 
一场持久战

没有捷径可走,只有通过长期的方法来减少碳排放,才能实现真正的、可持续的变化。

为了减少碳足迹并向消费者提供完全的透明度,电子商务企业必须完全了解供应链中发生的事情。

了解一个包裹从仓库到目的地的碳排放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但在Asendia,我们尽力帮助我们的零售伙伴找到答案。通过开发跟踪货物重量、运输距离和使用的运输方式等因素的工具,我们希望能让每个客户都能了解快递的碳排放情况。

更多的创新技术不断涌现,以帮助减少包裹的碳影响。生态包装、电动汽车的普及和人工智能驱动的解决方案只是众多有利于供应链减排措施的一部分。

电子商务客户不断提高的期望并不是碳中和运输成为必需品的唯一原因。规范碳透明度的硬性法规有望出台。届时,尚未确定如何向客户全面披露运输环境影响的零售商,可能会感到措手不及。

而有战略意识的企业将遥遥领先。

阅读文章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十项电子商务关键数据为2023开个好局

全球各地的良好态势持续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

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电商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因素。

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

消费者的需求使碳中和运输成为不二之选

碳中和配送不应只是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一个愿望,而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落实他们的可持续性措施,无论是通过提高供应链排放的透明度,还是提供低碳配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