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2020:网络零售商如何做好“爆单” 的准备?

20 十月, 2020

電子商務 退件

2020年的“黑色星期五” 和接下来的几个月是网络零售商的旺季,挑战与机遇并存。由于实体购物的人越来越少,受疫情影响也有限制,预计今年的网络旺季潮将会比以往带来更多的销售额。

“黑色星期五” 标志着圣诞购物季的开始,相信电商零售商对销售高峰期都有一定的经验。然而,我们可以看到COVID-19大流行和封锁措施令3月份以来网上购物增长了74%(现代零售业),今年冬天对电子零售商来说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繁忙。

为了确保最好的客户服务、准时交货,并充分利用不断增长的需求,网络零售商如何做好旺季 “爆单”的准备?


应对需求

与供应链和物流合作伙伴加强沟通,以及前瞻性的规划,是旺季成功的关键。您可以向您的电商物流供应商查询仓储和预先包装解决方案,确保商品随时可用;或考虑扩大销售期,提前开始销售旺季,防止订单突然激增。

加长客户的购物流程,也能给您的业务带来喘息空间。比如延长退货时限,提供时间较长、但较便宜的送货服务,这些都能减轻仓务中心和仓库工人的压力,是分散繁忙时期的方法。


灵活的送货方式

订单激增可能导致货物积压的问题,圣诞节前是各国邮政供应商和快递公司的繁忙时期,运输时间会延长。

您必须对客户清楚说明预期的送货延迟,好好管理客户的期望,并减少客户的服务查询。您也可以在结账时提供各种送货选项,客户自然会衡量他们的时间跟成本,自行选择合适的服务方案。


与物流专家合作

为了减轻繁忙时期的压力,让您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您可以与电商物流专家合作,全面支持您的业务需求。



Asendia可以提供从包装到配送的端到端服务,您的顾客可以选择一系列的运输方式。我们的合作伙伴可以提供DDP解决方案,允许在结账时支付关税,最大限度地减少延误的问题,简化客户的购物流程。

Asendia照顾到每一个细节,从雇佣更多训练有素的仓库员工,到提供包装资源,如箱子和包装材料,我们可助您在旺季中轻松管理物流工作。


让黑五更环保

许多购物者越趋意识到电子商务对环境的影响,您可询问您的物流供应商减少碳足迹的措施,努力使电子商务更具可持续性。

在Asendia,我们致力于碳补偿的行动,为我们的欧洲客户提供可持续的物流计划,且不收取额外费用。我们的许多仓库现在都使用了节能的LED照明,并与英国的林地信托基金会会(Woodland Trust)合作,在英国各地种植了62,000棵树。


本地知识、国际专长

COVID-19疫情限制咎和实体商店减少意味着不仅会在黑色星期五期间迎来销售高峰,反而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保持高销量。三分之二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将继续保持他们的消费水平(66%)和保持网上购物频率(68%),网络零售商必须为长期增长的需求做好准备。

最重要的是,与客户坦诚相待,清晰沟通,从而管理他们的期望,确保你优先考虑消费者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并充分利用节假日的优势。

欲了解更多关于Asendia的专业物流服务如何帮助您为2020年黑色星期五做准备并完成圣诞订单的信息,请立即联系我们

New call-to-action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十项电子商务关键数据为2023开个好局

全球各地的良好态势持续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

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电商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因素。

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

消费者的需求使碳中和运输成为不二之选

碳中和配送不应只是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一个愿望,而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落实他们的可持续性措施,无论是通过提高供应链排放的透明度,还是提供低碳配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