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电子商务革命背后是什么?

08 八月, 2022

電子商務 目的地国 电子书

包括东南亚和大洋洲在内的亚太地区 (APAC) ,理所当然地吸引了全球精明的电子商务品牌的关注。亚太地区以每年大约 20% 的增长率、本地对国际品牌的强劲需求以及现有市场的低收费,为雄心勃勃的电子商务零售商创造了肥沃的商业土壤。

然而,在所有这些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市场中,泰国油漆具有巨大的潜力。

泰国在线零售商持续增长

新冠疫情的流行以及为遏制它而实施的出行限制及隔离封锁,推动了泰国在线零售商的显着增长。自 2020 年以来,30% 的数字服务用户 是新用户。但该国电子商务市场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早于新冠疫情的暴发。 早在2018年和2019年,电子商务市场分别增长48.7%和26.8%。

对于尚未在泰国站稳脚跟的品牌来说,令人欣慰的消息是,市场离饱和似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目前价值 10B 美元,专家预测,到 2025 年,年电子商务收入将再增长 50%。

泰国: 亚太地区的下一个数字巨头?

那么,虽然新冠疫情的流行可能一定程度上加速了电子商务的发展,但还有什么其他因素,继续推动了泰国电子商务的持续发展呢?

泰国外交部热衷于将部分成功归功于政府政策。在Cision News Wire上发布的新闻稿 中,指出了 2016 年以来通过其数字经济发展计划培育的数字初创企业的“赋能生态系统”。

同一份声明中,华为投资支持的充足的网络覆盖和“蓬勃发展的”电子支付系统也被认为是帮助泰国确立“尖端经济强国”的因素。

与Asendia一起,发展您在泰国的电子商务业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泰国电子商务市场的信息,Asendia 可以提供帮助。我们是全球电子商务物流方面的专家,与该地区领先的最后一公里快递公司建立了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提供一系列产品来满足您和您的客户的需求。

我们的电子书, 《泰国,你的完美电子商务目的地》包含对当地经济、基础设施和消费者的更多见解和指导。就在今天,免费下载。

CN.Thailand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十项电子商务关键数据为2023开个好局

全球各地的良好态势持续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

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电商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因素。

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

消费者的需求使碳中和运输成为不二之选

碳中和配送不应只是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一个愿望,而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落实他们的可持续性措施,无论是通过提高供应链排放的透明度,还是提供低碳配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