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全球购物者和零售商报告

28 三月, 2023

電子商務

你真的知道你的客户想要什么或如何接触他们吗?

 我们对8000名购物者和800名零售商进行了一次全球调查,以了解情况。在这份研究报告中阅读他们的回答、影响和挑战。

连接零售商和品牌与国内外客户的商业渠道数量激增,包括社交媒体和元宇宙在内,这些新渠道受到购物者的广
泛接受,为开展国内和跨境DTC业务的企业提供着巨大的机会。这份报告旨在深入剖析这些趋势,新的研究成果表明,对于
使用这些渠道的全球购物者来说,提升销量和忠诚度的关键因素是真实性。大多数人愿意花更多的钱购买他们认为是真
实的品牌,他们也更忠于真实零售商。他们期望得到的回报是品牌可以直截了当地兑现承诺、供应链清晰透明、具备可
持续性、有清晰的品牌价值观以及与供应商关系透明。

与此同时,购物者表示要在2023年减少支出,这是一个严峻的现实,对于那些难以应对消费需求减少、服务期望提高并
增多、自身运营成本上升的品牌来说,利润率和盈利能力肯定会受到挤压。
购物者与零售商研究在电子商务领域,机会总会留给擅于观察并懂得如何利用的人。

 

“2023年的购物者希望世界如自己所愿。他们想要支持绿色环保,于是希望自己最喜爱的品牌也是如此;同时他
们仍然希望配送速度越来越快,运费越来越低,还要享受免费且方便的退货服务。电子商务的未来形态取决于
品牌如何应对这种矛盾!”
全球首席业务发展总监Renaud Marliére

 

获取您的免费副本

New call-to-action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十项电子商务关键数据为2023开个好局

全球各地的良好态势持续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

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电商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因素。

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

消费者的需求使碳中和运输成为不二之选

碳中和配送不应只是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一个愿望,而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落实他们的可持续性措施,无论是通过提高供应链排放的透明度,还是提供低碳配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