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球电子商务,您需要了解的一切

03 一月, 2022

電子商務 目的地国

RetailX 与Asendia合作发布了《全球2021,电子商务报告》,对每个区域重要的电子商务市场进行了深入分析。


下载2021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只提供英文版)

RetailX Global Ecommerce Report 2021

 

《全球2021,电子商务报告》可以让零售商深入了解在过去一年中,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逐渐复苏的全球电子商务市场。该报告还展望了未来,在电子商务收入持续增长的情况下,对直播和“本地购物”等新兴市场及趋势提供见解。

该报告还探索了包括中国和美国等国家,以及非洲和中东这些快速增长的经济体在内的全球电子商务市场。凭借对全球不断变化的电子商务市场格局的清晰概述,以及关于可持续发展和新冠疫情的信息,该报告绝对是必不可少的读物。




 

 

报告中还包括对电子商务专家的采访,包括 Asendia 的业务发展总监 Joeri Groenewoud。 Joeri 讨论了电子商务和多渠道部门在新冠疫情如何寻求发展,并强调了交付趋势和迈向更可持续发展的全球电子商务市场的趋势。

Joeri Groenewoud new
 

yellow-speech-marks

“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更需要人工智能等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来支持我们更好的了解和满足客户需求”

Joeri Groenewoud,  Asendia 全球客户业务发展总监

作为RetailX 的合作伙伴,Asendia 很高兴能够向所有电子零售商免费提供完整报告。 购买价格通常为 999 欧元,非零售商可以直接从 RetailX 购买报告。

 

电子零售商朋友们 - 如欲获取《全球2021,电子商务报告》的完整内容,可立即免费下载

 

New call-to-action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十项电子商务关键数据为2023开个好局

全球各地的良好态势持续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

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电商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因素。

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

消费者的需求使碳中和运输成为不二之选

碳中和配送不应只是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一个愿望,而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落实他们的可持续性措施,无论是通过提高供应链排放的透明度,还是提供低碳配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