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dia 宣布已经实现全球100%碳中和

23 八月, 2021

電子商務 新闻 可持续性 可持续发展

Asendia对可持续性的重视由来已久。我们的创始公司法国邮政和瑞士邮政在关注可持续性和碳中和方面具有先见之明。法国邮政是世界上第一家在 2012 年实现信件、包裹、快递和数字服务碳中和的运营商。

Asendia正在延续这一引以为傲的传统,将可持续性作为核心战略重点。

2020 年,Asendia 抵消了欧洲境内国际运输* 的碳排放,总计 50,990吨tCO2e。该碳排量通过印度风电场项目抵消,已受到EcoAct 认证。查看证书

 

为了进一步提高可持续性,我们荣幸地宣布,自2021年,

Asendia已经实现100%抵消国际运输*相关的碳排放。

抵消的排放量将用于支持一个新的风能项目,该项目涵盖多个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即“实现所有人更美好和更可持续未来的蓝图”。

2021项目Gaolin风电项目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煤炭生产国和消费国。自 1990 年以来,碳排放量增加了 343%。煤炭要满足全国近 70% 的能源需求,尽管会造成空气污染和呼吸系统疾病。

该项目在云南省和辽宁省实施,旨在促进可再生能源的利用和发展。总共建设 99 台风力涡轮机,每台风力涡轮机的容量为 1500 千瓦,总装机容量为 148.5 兆瓦。

Project 2 UN Sustainable Goals

我们支持风电碳抵消项目旨在:

  • 促进社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 保护土地和森林等自然资源
  • 提供建立风电场的初始成本
  • 推广可再生能源

我们要感谢使用我们服务的客户,他们为减轻气候变化做出了重要贡献。

 

阅读Asendia首席人力资源官 Barbara Schielke 撰写的这篇文章,了解有关 Asendia 可持续发展的更多信息。

New call-to-action

  

* 不包括原产国的第一英里(取货)和目的地国的最后一英里配送。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十项电子商务关键数据为2023开个好局

全球各地的良好态势持续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

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电商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因素。

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

消费者的需求使碳中和运输成为不二之选

碳中和配送不应只是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一个愿望,而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落实他们的可持续性措施,无论是通过提高供应链排放的透明度,还是提供低碳配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