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报告

立即下载《全球2020:电子商务国家报告》!
报告由Asendia与RetailX联合发布

RetailX与Asendia合作发布了《全球2020: 电子商务报告》——深入分析全球在线零售市场。报告中涵盖Asendia首席业务发展官Renaud Marliére的采访内容、案例研究、事实数据,这份报告是任何希望开拓市场的企业的宝贵资源。

通过与RetailX的合作,Asendia很高兴为网络零售商提供一份价值999欧元的报告,现可免费下载。对于非零售商,也可以直接从RetailX购买本报告。

Global_2020-E-commerce_Report_Cover
《全球2020:电子商务国家报告》探讨了:

涵盖非洲、亚洲、中东、欧洲和美洲电商市场,为零售商从上至下分析发展成熟的市场;以及对支付偏好、产品选择、互联网普及率等提供精彩见解。 

报告涵盖了一系列的主题,并结合对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的采访,回答了当今电商企业面临的重大问题。对于跨国企业来说,互联网是否真的是无国界?电子商务能否兼顾蓬勃发展和对环境的影响?还有,COVID-19大流行是如何重塑电子商务格局?

如果您正在寻找有关全球电子商务的深入分析和数据,立即免费下载价值999欧元的《全球2020:电子商务国家报告》。

全球、地区和国家的电商概况
Asendia的首席业务发展官Renaud Marliére的访谈内容。
探讨全球电子商务的可持续性
后疫情世界的跨境电子商务

 

报告內容包括:

  • 合作伙伴的观点:Asendia、Linworks
  • COVID-19如何影响全球零售业?
  • 聚焦可持续性发展
  • 不同国家电子商务的不同时代
  • 世界各地的市场
  • 超过90页的详细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