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2021:电子商务国家报告

24 八月, 2021

電子商務 目的地国

RetailX与Asendia合作发布了《法国2021:电子商务国家报告》。

作为RetailX的合作伙伴,Asendia很高兴为电子零售商提供一份价值499欧元报告,供免费下载。非零售商也可直接从RetailX购买本报告。

下载《法国2021:电子商务国家报告》

RetailX France Ecommerce Report 2021a

 

法国是世界第七大经济体,较高的GDP 与数字化程度为电子商务蓬勃发展提供了优越的条件。

要充分利用这个机会,请阅读来自 RetailX 的最新报告。其中大量的统计数据、事实和有价值的见解,可以帮助您改进运营策略,并提升产品在法国的销量。

报告中包含对 Asendia法国主要市场开发经理 Natacha Ranger 深入采访,提供了有关法国电子商务内部运作的专家见解:

 

 

yellow-speech-marks

Natacha Ranger

“法国电子商务市场不但拥有众多线上市集,还有很多其他类型的电子零售商。新冠疫情后期,强大的购买力、发达的物流业和线上支付还会保持较高水平——这意味着线上业务具有相当大的增长潜力。”

Asendia法国关键市场开发经理
Natacha Ranger

 

在新冠疫情来袭前的几年里,人们非常看好法国市场。政府对疫情的反应是果断的,为企业和公民提供财政支持,并宣布了 1000 亿欧元的救助计划。与此同时,虽然被疫情所笼罩,但英国脱欧进一步增加了问题的复杂性。英国脱欧在海峡两岸引起了涟漪,专家预测这可能会为法国经济造成19亿欧元的出口损失。

尽管如此,在电子商务行业的带动下,法国的经济复苏能力在欧洲仍处于先列。

预测显示,2021年经济增长率将恢复到 5.5%。这种回弹能力对于考虑开发法国市场的电子零售商是一颗定心丸。

如需完整的市场概览、重要统计数据和见解、典型法国消费者特点等内容,请务必阅读完整报告。

 

请查看《法国2021:电子商务国家报告》的完整内容,免费下载报告!

 

成熟的法国市场仍具有发展空间,对于想要全面了解这一市场的电子零售商,这份报告是必不可少的读本。

 

New call-to-action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十项电子商务关键数据为2023开个好局

全球各地的良好态势持续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

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电商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因素。

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

消费者的需求使碳中和运输成为不二之选

碳中和配送不应只是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一个愿望,而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落实他们的可持续性措施,无论是通过提高供应链排放的透明度,还是提供低碳配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