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W收购互补电商平台 Scalefast

19 五月, 2022

電子商務

由Asendia旗下公司 ESW 发布

进一步扩大EWS的交易能力并且提高了零售商和品牌的市场实力

都柏林, 爱尔兰 和 纽约,  (2022年5月9日)  ESW, 全球领先的直接面对消费者 (DTC) 的电子商务公司,今天宣布他已同意收购总部位于洛杉矶的,端对端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Scalefast,该收购将于 2022年年中完成。

该公司还宣布,Scalefast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Nicolas Stehle, 首席技术官 Frédéric Bocquet, and 首席营销官 Olivier Schott, 将加入 ESW高级领导团队。

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扩大ESW在服装、美容、个人护理和奢侈品牌领域的市场实力,包括娱乐、游戏和电子产品。Scalefast 行业领先的数据分析和上市速度还将促进ESW一站式本地化商店、数字“弹出式”商店和高度针对性的 DTC 品牌活动的发展,这些都将有力地补充ESW 拥有无与伦比的跨境 DTC 解决方案和市场领先的端到端-最终客户体验。 

跨越两个技术平台提供的互补解决方案预计将推动集团综合客户群的收入和产品创新加速增长。凭借 1,000 多名团队成员的共同协作,ESWScalefast 之间的合作使企业能够在两种文化中选择最佳方向进行发展。合并后的公司将继续为服务于 200 多个市场的客户的领先品牌提供绝佳的线购物体验。

ESW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ommy Kelly 表示:“ESWScalefast 的收购表明了我们对客户加速增长的承诺和雄心,使他们能够站在全球快速变化的消费者需求的最前沿。” “Scalefast 的技术产品具有高度互补性,将使ESW 能够释放新功能,并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快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电子商务方面的增长。”

“从创收的角度来看,Scalefast的服务与ESW 高度协同,”Scalefast 首席执行官 Nicolas Stehle 说。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加入对 DTC 电子商务未来的大胆展望中。 Scalefast ESW 的知识、专长和技术相结合,将作为一家完全集成的,技术驱动型商务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独特的竞争优势。”

随着全球电子商务的持续加速,品牌方都在寻求更加专业化和本地化的服务,以实现品牌的差异化并保持竞争力。 Scalefast可以比任何竞争对手都更快地建立起电子商务商店,利用其功能丰富的内部开发平台、零售基础设施、并应用专有数据和行为分析的数据、提供给品牌方成功所需的预构建 DTC 电子商务的特性和功能。

反过来讲,ESW 将为 Scalefast的客户提供ESW 的结账、支付网关和物流服务,其中包括转运或非转运、端对端解决方案(例如从商店发货)以及每年为客户运送数亿包裹的具有可持续性的全球物流伙伴。

关于 ESW

ESW是全球直接面向消费者 (DTC) 的电子商务领导者,帮助全球最受欢迎的品牌和零售商打造更好、更安全、更简单、更快捷的端到端全球购物服务。从合规、数据安全、欺诈保护、税收和关税到需求生成、结账、交付、退货和客户服务,我们强大的技术与人类智慧相结合,涵盖 200 个市场的整个购物链,向消费者提供 100% 碳中和的运输方式。ESW 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在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香港和新加坡设有全球办事处。ESWAsendia Group 旗下的公司,是 La PosteSwiss Post 的合资企业。

关于 Scalefast

Scalefast是一家由 VC (创投基金)支持的私营企业,拥有超过 350 名员工,专门为品牌方提供全球电子商务及时服务解决方案。投资者包括 Benhamou Global Ventures、Crédit Mutuel EquityAdara VenturesScalefast分布于美国、西班牙、法国、瑞士和日本等五个国家,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服务。

Scalefast作为其客户的商家和卖家,提供自有的多租户企业商务云和客户体验分析解决方案,同时也提供帮助品牌建立、运营、维护和优化其电子商务的专家团队。企业公司正在寻找Scalefast 的高增长合作伙伴,以加速全球分销、市场渗透、用户体验和盈利能力。

 

美国/国际媒体联系人 :
伯恩斯通讯集团
Danielle Poggi / Michael McMullan
dpoggi@bcg-pr.com / mmcmullan@bcg-pr.com

英国媒体联系人:
Fieldworks
Mecah O’Meara
mecah.omeara@fieldworksmarketing.co.uk

爱尔兰媒体联系人:
Murray
Pat Walsh / Jackie Phelan
pwalsh@murraygroup.ie / jphelan@murraygroup.ie
T: +353 (0)1 4980300

# # #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十项电子商务关键数据为2023开个好局

全球各地的良好态势持续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

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电商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因素。

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

消费者的需求使碳中和运输成为不二之选

碳中和配送不应只是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一个愿望,而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落实他们的可持续性措施,无论是通过提高供应链排放的透明度,还是提供低碳配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