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必读的电子商务营销手册

31 一月, 2023

Sustainability 電子商務 电子书

电子商务市场预计将在2021年至2025年间增长近11万亿美元。

技术的进步和可用市场的增长使得在线买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容易 (Shopify).

购物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喜欢在线寻找趋势、发现品牌、购买产品以及处理退货和送货,这一趋势因新冠疫情而加速,导致全球实体店关闭。

商家关注着消费者的需求,并以创纪录的数量涌入电商领域。目前全球估计现存1200万到2400万个电子商务网站。但是,高增长也伴随着高竞争。这导致电子商务企业正在争夺数字广告,与以前相比,数字广告成本越来越高,覆盖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少。

因此,电商企业需要加大对多渠道销售策略的投入,改善服务,从而进一步巩固他们的地位。

不要错过获取这份最新的电子商务零售指南机会 ——我们整理了这份指南,将您的业务推向世界舞台——并且完全免费!

  • 电子商务市场概况和统计数据
  • 专家见解
  • 消费者考虑
  • 最低退货
  • 社交电商的兴起

New call-to-action

 

Asendia 大洋洲董事总经理解释电子商务的新兴趋势

2023年4月27,墨尔本

本次采访由 https://tickernews.co/appear-on-ticker-news-insight/in提供

Lou Milicevic是Asendia大洋洲董事总经理。 他与 Brittany Coles 一起加入了 Ticker News…

您的杂志&接触点营销:绝配

如果您的企业有杂志,关键是将他放在正确的位置。

优质杂志结合有效接触点的策略可以确保您的内容送达到合适的人群,帮助您赢得新客户、保持与现有客户的互动并最终促进销售。

Asendia为大洋洲电子商务市场推出全新e-PAQ专线

Asendia新推出一款更优惠和快速的配送服务,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电子商务物流提供高效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悉尼—2023年3月14日—世界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提供商Asendia推出升级的e-PAQ专线,这是针对大洋洲市场的可追踪配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