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dia为大洋洲电子商务市场推出全新e-PAQ专线

07 四月, 2023

電子商務 新闻

Asendia新推出一款更优惠和快速的配送服务,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电子商务物流提供高效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悉尼—2023年3月14日—世界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提供商Asendia推出升级的e-PAQ专线,这是针对大洋洲市场的可追踪配送解决方案。

这款e-PAQ专线与现有的e-PAQ邮政解决方案不同,它是Asendia专为电子商务企业提供的商业国际包裹递送服务。其追踪和运输服务涵盖欧洲、北美、亚洲和大洋洲等主要和新兴的电子商务目的地,可快速送达。

据最新的IPC跨境电子商务购物者调查报告,2022年分别有72%和79%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消费者参与跨境购物 [1],而且这些统计数据预计会进一步增长。但高效配送方面的选择却很有限。

Statista数据显示,澳大利亚和大洋洲地区的电子商务收入预计以10.0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7年的市场规模预计为1125.8亿澳元(750.5亿美元)[2]。这些迅速增长的电子商务市场中,不单是消费者,规模更大的跨境在线零售商也需要经济实惠且更快速的物流选择,以及优化的追踪性能。因此,“e-PAQ专线”应运而生。

e-PAQ专线提供全程追踪递送服务,适用于30公斤以内的包裹,并且提供3-5天的区域快递和9-12天的洲际快递服务。

用户可选预付或在目的地支付海关费用,还可以选择是否签收。截至2023年第一季度,e-PAQ专线可以向37个重要的电子商务市场提供运输服务,Asendia还计划将e-PAQ专线的覆盖范围扩展到全球的40多个目的地。

“Asendia设计e-PAQ专线的目的是在快递和邮政之间寻找最佳效应点。这将帮助我们颠覆传统的配送方式,利用先进的技术提供可靠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运输选择,从而使合作伙伴保持灵活性,并与时俱进。” Asendia 大洋洲总经理Lou Milicevic表示。

“升级的在线零售空间惠及广大商家,包括那些正在考虑销售到全球主要电子商务目的地的商家。这将进一步让我们的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全球运输的最佳选择。”

自2012年成立以来,法国邮政和瑞士邮政的合资企业Asendia已成为一个快速发展的公司,专注于通过跨境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国际化发展。

e-PAQ系列专为在线零售商提供国际包裹和小包服务,满足他们独特的需求,并提供100%碳中和的递送服务。除了 e-PAQ专线之外,该系列还包括“e-PAQ简易”、“e-PAQ优邮”、“e-PAQ快递”和 “e-PAQ退货”等,所有这些都专注于预算友好型的解决方案,并提供一系列追踪选项。

Milicevic补充道,“我们高度致力于支持大洋洲地区的电子商务增长,这始于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扩展。我们想改变现状。

我们计划招聘更多业内经验丰富、有才华的人士,展示更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通过构建服务能力和提供填补市场空白的独特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需求,提供更多的物流选择,更好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好的整体体验。”

[1] https://www.statista.com/outlook/dmo/ecommerce/australia-oceania 

[2] https://www.ipc.be/services/markets-and-regulations/cross-border-shopper-survey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十项电子商务关键数据为2023开个好局

全球各地的良好态势持续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

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电商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因素。

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

消费者的需求使碳中和运输成为不二之选

碳中和配送不应只是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一个愿望,而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落实他们的可持续性措施,无论是通过提高供应链排放的透明度,还是提供低碳配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