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dia将给电商提供的业务扩展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01 十二月, 2022

電子商務 目的地国 新闻

大洋洲的在线零售商现在可以利用本公司专业的跨境电商运输解决方案以及我们的区域和全球网络。

Asendia 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之一,正将其服务扩展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ANZ) 的企业。与此同时,Asendia在全球业务扩张方面有天然优势,可以为两国客户提供专业的电子商务运输解决方案,特别为国际销售的在线零售商提供可持续的包裹解决方案。这是经过三年的精心规划、与当地运营建立全球联系、建立关键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构建其区域网络之后实现的。


Asendia 的产品旨在助力企业实现跨境发展,即通过我们的特色产品 e-PAQ,其中包括的一系列专为在线零售商设计的国际小包和包裹递送服务。借助 Asendia,在线零售商可以从基于重量、交付速度、价格和直观功能(例如零售商自有平台上的端到端跟踪服务)的广泛选择中受益。


该公司在 ANZ 的服务扩张与两国零售格局的演变相吻合。在很大程度上由于 COVID-19 大流行的影响,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电子商务活动正在显着增加,预计将成为这两个市场的首选零售形式,特别是对于当代和未来几代购物者而言。据估计,澳大利亚超过 80% 的成年人和新西兰近 90% 的 55 岁以下成年人现在更喜欢网上购物,企业也在进行技术投资以准备数字优先的零售环境。


Asendia 大洋洲董事总经理Lou Milicevic 表示“随着电子商务塑造零售业的未来——尤其是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市场——企业现在需要不受约束、可靠且易于访问的解决方案来接触全国乃至世界其他地区的客户。” Lou Milicevic 又表示“我们很高兴Asendia在 ANZ 地区扩大影响力,以帮助这里的零售商扩大他们的国际业务,特别是因为我们的解决方案有助于管理从客户查询到最后一英里履行的一切,让他们放心并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最佳的在线购物体验,无论客户位于何处。”



点击 www.asendiaoceania.com发现更多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十项电子商务关键数据为2023开个好局

全球各地的良好态势持续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

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电商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因素。

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

消费者的需求使碳中和运输成为不二之选

碳中和配送不应只是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一个愿望,而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落实他们的可持续性措施,无论是通过提高供应链排放的透明度,还是提供低碳配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