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条款与免责声明

1. 范围

访问本网站上发布或提供的信息、内容或服务的所有访客(“访客”)均需接受以下条款。上述信息、内容或服务在下文中称为Asendia的“数字信息”

有关Asendia Management SAS (“Asendia”) 的更多详情在网站的 About Asendia 部分提供。

 

2. 电子通信

尽管Asendia采取了预防措施,以确保电子邮件、通讯或以电子方式发送的信息(短信、表格等)中不存在病毒,但这种通讯方式不能保证安全或无误,因为信息可能被第三方拦截、查看、修改、损坏、丢失、破坏、延迟或不完整、或包含病毒,访问者应多加注意。 Asendia不会因电子邮件或其他电子通讯所造成的损失负责。通过互联网发送的电子邮件或表格既不保密也不安全,而且可能被第三方查看和修改。 Asendia不会因不安全的电子邮件或其他电子信息(短信等)所造成的损失承担责任。

 

3. 版权和商标权

“数字信息”的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保留所有权利)。如果是用于私人用途而非商业用途,且未删除版权声明或其他受法律保护的名称或符号,则允许下载或打印“数字信息”的个别页面或某些部分。

未经Asendia事先书面许可,禁止全部或部分复制、传输(以电子方式或任何其他方式)、修改、链接或将Asendia网站用于公共或商业用途。

“Asendia”名称、“The world is your address”和对应的徽标及其他产品和服务名称是Asendia的注册商标。我们并未授权或暗示授权使用任一这些商标。未经事先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下载、重制、使用、修改或分发这些商标。“数字信息”的任何部分均未设计为授权使用图像、注册商标或徽标。

 

4. 免责声明

Asendia不保证“数字信息”功能将不会出现中断或错误、会纠正错误或“数字信息”和相应的服务器没有病毒或有害组件。

对于因访问或使用“数字信息”内的项目(或由于无法访问或使用此类项目或由于病毒等)而造成的任何损坏或损失,Asendia概不负责。

“数字信息”按“原样”提供。虽然Asendia已尽全力履行其职责来确保本网站上发布或提供的信息、内容或服务在发布时是准确的,但Asendia或其合约合作伙伴不能保证其准确性、可靠性、完整性、安全性或时效性。“数字信息”中出现的信息和观点可能随时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Asendia未对链接到“数字信息”的网站进行测试,所以对于其内容或所包括的产品、服务或其他供给品不承担任何责任。

 

5. 责任限制

在法律容许范围内,对于任何收入、利润、客户或机会损失,任何间接、特殊、偶然、惩罚性或从属损失或损坏,因丢失数据而造成的损坏(不论在任何情况下亦不论此类损失或损坏的产生原因为何,不管是因合同、违反法定义务、侵权行为[包括疏忽]或其他方面,以及不论Asendia是否已通告过发生此类损坏的可能性),Asendia在任何情况下均毋须承担责任。

 

6. 访客反馈

Asendia非常感谢访问本网站上发布或提供的信息、内容或服务的访客提供反馈、想法和建议。遗憾的是,Asendia无法对每条评论单独作出回复。Asendia保留使用访客提交的任何信息的权利。

 

7. 适用法律 / 司法管辖权

在法律容许的范围内,此“数字信息”的用户和Asendia之间的所有法律关系均应受到法国实体法的制约。唯一司法管辖地为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