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ia Destination Asendia

大洋洲

我们的配送范围涵盖大洋洲,还支持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发货。

这片区域的贸易主要是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之间进行,但是周边国家/地区的很多产品也依赖于这两个较大的国家。我们可以提供您所需的配送解决方案,满足您的需求。

 
OceaniaDestination

主要目的地

Yellow_Line

 

我们为这片地区的所有国家/地区提供配送服务,因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是最为突出的经济体,这两个国家之间往来的函件和包裹服务占据了主要的需求部分。

澳大利亚

从新西兰出发,我们可以将您的小包、包裹和函件运送给澳大利亚各地的消费者和企业。

如果从澳大利亚境内直接发货会对您更有利,我们甚至还可以将您的产品存放在我们澳大利亚物流合作伙伴的仓库中。

 

Asendia Australia landscape

 

新西兰

新西兰人网购总金额的40%来自海外,而澳大利亚是第二大最受欢迎的跨境电子商务购物目的地。

对于想要抓住这个巨大机遇的澳大利亚电商企业而言,Asendia的小包和包裹服务是理想之选。

 

Asendia Destination New Zealand landscape

 

New call-to-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