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察 by Asendia

2023 年全球活动日历:零售商的重要电子商务日期

Written by Asendia | Nov 16, 2022 9:17:15 AM

您是否正在规划2023年的电商营销策略? 我们可以免费下载 全球活动日历 ,日历结合了世界各地的重要节日时间以及促销机会。

每年世界各地的人们都会庆祝季节、节日、纪念日、国庆日等等。围绕这些日期制定电子商务战略是促进销售、与现有客户互动并吸引新客户的机会。

除了黑色星期五等熟悉的零售热销季和母亲节等以家庭为中心的活动外,还有许多鲜为人知的非零售活动,例如绿色星期一和随机善举日,您都可以参与其中。因此,何不举办一个世界素食日的一次性促销活动,亦或是在圣帕特里克节炫耀您的绿色、金色和白色产品?

我们已经完成了研究 2023 年关键日期的工作。获取并免费下载报告让它帮助您对零售和电子商务销售制定成功的营销和社交媒体策略。

想了解 Asendia 如何支持您的业务跨境发展并进入全球新市场,请点击“联系我们”按钮,让我们开始对话。

 

点击下方,获取2023年全球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