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察 by Asendia

2019年美国B2C电子商务报告

Written by Asendia | Oct 29, 2019 9:47:00 AM

美国的电子商务交易额预计今年将超越5470亿美元。

“在网上购物方面,美国消费者普遍期望5至8天到货,而包裹配送过程中的透明度更是标准要求。”
Yvette Hooites,Asendia产品经理

《美国电子商务报告》深入探讨了美国的 B2C 电子商务市场,包括连接性、电子预备性和设备使用。当中更涵盖了SAP和Asendia的专访内容。

 

基础设施与物流

正如预期的那样,美国在所有主要的电子商务指数中都表现出色,包括物流绩效、经商容易度、电子政务发展指数。

美国的互联网普及率正在上升,此外,GDP继续以稳定的增幅增长,因此不论是国内还是海外,整体经济都在推动着电子商务行业。


电商全局概观

去年,整体网购者的性别分布相当平均。而根据年龄划分,"X世代"的客户则占大多数。

在主要的在线零售商中,亚马逊、沃尔玛和苹果最受当地消费者欢迎。在节假日期间,消费者通常会使用桌上型电脑进行网上购物。去年,大多数消费者都为了准备礼物而网购。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国的电商市场局势,立即下载《2019年美国B2C电子商务报告》,您将获得更多有关各地的洞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