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察 by Asendia

2019年瑞士B2C电子商务报告

Written by Asendia | Aug 14, 2019 7:26:00 AM

瑞士国内生产总值持续增长,增长率稳定在7%以上。

“瑞士客户每年在网上消费的金额仅次于英国。因此,要从多家电商企业中突围而出,就只有为网购客户提供定制信息、产品和解决方案。”
Stefan Herold ,Osudio董事总经理

《瑞士电子商务报告》探讨了瑞士的B2C电子商务市场,包括消费者行为和趋势。该报告还涵盖了SAP、Asendia和Osudio的专访内容。

 

基础设施与物流

瑞士在所有主要的电子商务指数中的排名都相当高,包括物流绩效、经商容易度和、电子政务发展指数。互联网包容性也是瑞士的强项,互联网渗透率相当可观。

此外,国内生产总值继续以稳定的增长率增长,整体经济无疑正在推动国内和跨境的电子商务行业。


电商全局概观

大多数瑞士消费者偏好在家里收到网购的包裹,同时也喜欢从邮局取件,而最受欢迎的付款方式是发票支付。

 

如果您想了解所有当地主要的网购平台,可以下载这份电子商务报告,获取更多有关配送方式和其他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