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察 by Asendia

2019年俄罗斯B2C电子商务报告

Written by Asendia | Sep 25, 2019 6:16:00 AM

预计今年电子商务交易额将达到185亿欧元

“在俄罗斯找到一个强大的物流合作伙伴对于在线零售商的成功而言至关重要。”
Sarah Clewlow,Asendia英国团队

电子商务基金会发布了独家《俄罗斯B2C电子商务市场报告》,其中深入探究了俄罗斯消费者的行为和趋势。


基础设施与物流

俄罗斯在营商便利指数和电子政务发展指数方面表现出色;然而,物流绩效指数方面似乎存在不足。在互联网包容性方面,俄罗斯位列世界前20名。

电商全局概观

B2C电子商务交易额同比稳步增长,预计2019年将达到185亿欧元。此外,B2C电子商务销售量在国内生产总值中所占比重逐年上升。

网购者普及率和消费额都十分可观。在网购方面,大部分类目均有增长迹象,其中以消费类电子产品、服装、家用电器和多媒体(如电影、音乐和游戏)销量领先。

有关俄罗斯电子商务环境的更多详细信息,包括偏好的支付方式和加密货币的兴起,欢迎立即下载独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