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察 by Asendia

大洋洲和东亚市场为在线零售商创造无限商机

Written by Asendia | Nov 25, 2019 10:21:00 AM

大洋洲和东亚市场发展迅速、经济繁荣,为在线零售商孕育愈来愈多的网购群体。

《销往大洋洲和东亚地区:商机勃勃的在线交易平台》白皮书由Tamebay与Asendia & wnDirect联合制作,分析了大洋洲和亚洲地区的市场机遇,并研究当地的在线交易平台将为商家带来哪些优势,以及如何加以利用。

每当提到全球电子商务,我们不难想像商家为了抢占全球不断增长的市场时所衍生的压力。如今,网购者海淘比以往更客易、更轻松,互联网让消费者能够轻松找到全球更优惠的价格和独特的产品。互联网同时也为本地零售商提供了跨境销售的机会。立即下载此免费的白皮书,了解大洋洲和东亚快速增长的市场。在澳大利亚、新西兰、越南、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和新加坡等市场扩大您的客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