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察 by Asendia

2019年中国B2C电子商务报告

Written by Asendia | Dec 4, 2019 11:10:00 AM

中国的B2C电子商务交易额预计今年将达到7,230亿美元。

“中国里正在崛起的中产阶级愿意在优质商品上花费更多的钱。他们会从国外采购的主要原因在于知名品牌、产品质量和正品的保证。”

Asendia电子商务产品经理,Elodie Vauthierr

《中国电子商务报告》探讨了中国B2C电子商务市场的详细信息,包括连接性、电子预备性和设备使用。报告中更涵盖了SAP、Computop和Asendia的专访内容。

 

基础设施与物流

中国似乎在所有电子商务指数的表现略为逊色,包括物流绩效、经商便利度和电子政务发展指数。此外,互联网包容性似乎也是中国的一个薄弱环节。

然而,随着互联网普及率的提高,中国GDP继续以6%以上的增幅增长。


电商全局概观

去年,中国首次网购的人数超过7600万,其中支付宝是最受欢迎的支付提供商。最受欢迎的购物品类是食品。排名第一的网上购物网站是淘宝网、拼多多和京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中国领先的网购平台,立即下载《2019年中国B2C电子商务报告》,您将获得更多有关市场渗透的信息和市场的洞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