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欧洲B2C电子商务报告

30 八月, 2019

電子商務 目的地国

B2C电子商务营业额继续以13%的增幅增长。

“要在今天的市场中取胜,零售商令整个购买过程变得顺畅和便利。一致的购物体验意即在适当的时间传播正确的信息和有合适的工具可供使用。”
——Pieter Van den Broecke,曼哈顿软体公司荷比卢及德国董事总经理

《2019欧洲B2C电子商务报告》探讨了欧洲最新的市场概况、趋势和数据。这份报告更涵盖了欧洲电商市场增长的情况、有趣的海淘现象,以及消费者面临的挑战。

市场优势

欧洲在线零售业再次表示当地经济迅速增长的情况。在去年营业额大幅增长后,预计来年欧洲的B2C电商销售额的增幅将会更大!

西欧是欧洲最大的电商市场,占欧洲在线零售总额的近三分之二,紧随其后的是欧洲南部和北欧。而值得留意的是,北欧网购者的个人消费金额为最高。

电商市场局势

报告中发现,网购率最高的国家为瑞士,其次是英国和丹麦,而网购不是那么普及的地方分别为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和乌克兰。

在跨境购物方面,马耳他的网购者通常会海淘来自其他欧盟零售商的商品,其次是塞浦路斯和卢森堡。

这份报告还揭示了欧洲人不在网上购物的原因、消费者面临的挑战。他们十分着重配送速度、收货和退货的流程、处理投诉的服务水平,以及有关支付的安全问题。

 

New call-to-action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十项电子商务关键数据为2023开个好局

全球各地的良好态势持续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

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电商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因素。

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

消费者的需求使碳中和运输成为不二之选

碳中和配送不应只是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一个愿望,而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落实他们的可持续性措施,无论是通过提高供应链排放的透明度,还是提供低碳配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