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察 by Asendia

了解网络零售商的全球电商趋势

Written by Asendia | Jan 16, 2019 3:24:00 AM

如果您首次踏进国际网络零售业的世界,您可能对于需要熟悉新科技、包装规格或跨境物流法规感到吃不消。

这是很正常的,因为电商行业经常出现转变。现在您的客户使用的购买设备可能在短短几年内就会过时,而北美洲和欧洲的电商市场可能会相继饱和。

电商市场局势不断变化,令本地化内容和结账方式日益重要。此外,预计到2021年,全球电商销售额将增至近5万亿美元(近4.4万亿欧元)。由此可见,网络零售商有相当大的空间去扩展跨境销售业务。

为了抓紧这全球增长潜力并克服这些障碍,网络零售商的国际营销策略和本地化结账体验需要与时并进,了解最新的全球进出口法规、以及全球航运和退货的选择。

有关入门所需的信息,请立即下载我们的指南,了解全球电商趋势的基础知识,例如包装、包裹跟踪、国际航运和退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