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察 by Asendia

《比荷卢2020:电子商务国家报告》——由RetailX与Asendia合作发布

Written by Asendia | Nov 11, 2020 2:34:00 AM

Asendia与RetailX合作发布了《比荷卢2020: 电子商务国家报告》,深入分析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

通过与RetailX的合作,Asendia很高兴让电子零售商可以免费下载一份价值229欧元的报告。而非零售商也可以直接从RetailX购买该报告。

比荷卢是由荷兰、比利时和卢森堡组成的欧洲地区,在2,930万总人口中就有79%的人有网上购物的习惯。该地区是一个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热点,电商交易额近400亿欧元。

这三个国家作为欧盟的创始成员国,基础设施和交通便利,在创业和发展业务容易度方面有很高的排名;尤其是卢森堡,国内电商卖家对较少,有86%人口都是网购买家。要踏足这些市场,卖家们需要彻底了解该地区独特的语言、文化和购物者的特性。

《比荷卢2020:电子商务国家报告》涵盖该地区的电商大数据,分析比荷卢2000万网购者的消费习惯和送货偏好,更阐述了脱欧对零售商长期战略的影响。Asendia比荷卢电子商务行业经理Ellen Kop 亦会分享她对该地区的送货要求和预测市场的趋势。

您知道荷兰购物者依靠iDeal的银行转账方式进行网购吗?卢森堡的增值税仅为17%?比利时的物流绩效指数在160个国家中排名第三......

通过数据分析、案例研究和专业建议,《比荷卢2020:电子商务国家报告》让你预先了解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

 

零售商——立即免费下载《比荷卢2020:电子商务国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