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Media-min

公司新闻

Asendia的最新新闻与动态

了解我们的企业动态,查看服务提醒,并获得专家级市场洞察。您可以在Linked-In上与我们联系,订阅我们的服务提示和通讯,掌握最新资讯。
 

《Asendia洞察》

 

《Asendia洞察》 是我们免费提供的指南,我们在其中精心准备了实用秘诀和行业洞察,助力您在函件和电子商务领域取得成功。每年发布四期,以邮寄方式递送给我们的客户。

 

Asendia_Printed_Newsletter_Issue2_UK
 
 
 
 
 

服务更新


我们及时向客户提供各类会对全球范围内函件和包裹配送产生影响的最新消息,包括各种冲突、罢工、禁运、公众假期和天气情况等。

 

 

最新新闻报道


Asendia获颁“减碳证书2019”

Asendia获颁“减碳证书2019”,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Globegistics与Asendia联手合作

Asendia宣布收购Globegistics公司,进一步巩固了Asendia在北美(Asendia美国)作为国际电子商务和邮件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的地位。


Asendia收购wnDirect,作为全球电商战略的一部分

Asendia收购了电商快递公司wnDirect,作为全球电商战略的一部分,以开发和发展全球电商配送方案。就此,Asendia集团和wnDirect很高兴地宣布,经收购之后,全球电商企业 wnDirect Ltd将加入Asendia集团。

 

Asendia PPI

 

媒体联系

欢迎各大媒体记者和研究人员与我们取得联系。如有任何疑问或意见,请与我们的新闻办公室联系。

Domenico Pereira
Asendia Management SAS
Wankdorfallee 4
3030 Bern
Switzerland

digitalmedia@asen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