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Outfitters

对于Urban Outfitters这般有着明确发展战略的企业,在欧洲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物流合作商对于当地的业务至关重要。除重视质量外,Urban Outfitters着眼于本地化的专业服务,所选择的物流合作商必须满足这一条件。

Urban Outfitters简介

Urban Outfitters是美国的一家跨国服饰零售商,有针对性地为不同客户群体提供各种居家文化服饰。其波西米亚风格、嬉皮风格、中古风、复古风和讽刺幽默风格的系列产品,成功地在很多地方打开市场,并占有一席之地。大量的实体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Urban Outfitters又通过有力的网络营销进一步扩大了市场,目前其产品可配送至122个国家。

网页: www.urbanoutfitters.com

Urban Outfitters-1


 

挑战

Urban Outfitters发言人称:“我们希望找到的合作商不仅能够提供高性价比的专业服务,还要有文化意识。因为各地的市场具有其独特的本土需求,所以,最后一英里的服务与全程物流环节同等重要。”

发言人补充道:“在一次行业会议上,我们遇到了Asendia(前身为WnDirect,随后被Asendia收购,并与Asendia UK合并),对其印象深刻。我们当时的承运商配送速度较快,但价格不菲,他们没有花时间向我们详细介绍任何的选择方案,也没有和我们建立伙伴关系,只是提供服务,并向我们收取费用。而在和Asendia的工作人员初步会面后,我们之间进行了讨论和协商,这打动了我们”。

 

解决方案

Asendia与Urban Outfitters的首次合作是在2014年圣诞节前夕。

“这个时间点确实不理想,而且这次合作也不在计划之内。当时的情况,有一家承运商无法满足需求,Asendia帮助我们填补了这一空缺。他们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并且确保我们在如此关键的时间点不出现纰漏。我们决定将这段时间作为试用期,在此之后,将合作范围扩大至12个线路。”

“经过了圣诞节的有力合作,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也奠定了我们和 Asendia建立合作关系的基础,Asendia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业务能力,更是体会到了这家企业的素质。他们的企业文化灵活且令人舒适,同时信息全面;他们不会强迫对方适应自己的工作方式,而是在对方接受的范围内与对方保持步调一致,也不会夸大其词,但结果往往超出预期。”

Asendia相信知识就是力量,所以在开拓市场时努力对该地区进行全面透彻的了解。在开辟新线路之前,Asendia会在目的地部署一支团队,尽可能多的收集该地的信息,了解当地文化。当出现任何问题时,他们努力冲在最前面,此外,他们还愿意与客户共享此类关键的业务信息。

Quote Top White

 

其他物流公司关心的是如何提高配送速度或降低成本。Asendia的理念有所不同,并不是说他们舍本逐末,事实上,在无法送达的快件方面,Asendia为我们节省了多达30%的成本。他们从全局的角度对电商行业进行分析,思考如何为合作的零售商创造更多价值。Asendia正在改变物流业的本质,不单单局限于配送本身,而是提供一套完整的物流解决方案。

Quote Bottom White

 

获益

“Asendia与我们曾经合作过的企业有所不同。他们耐心地详细介绍所有的选择方案,并且为我们的团队提供培训。Asendia打动我们的不仅是信息共享,更是透明和诚信的服务。”

从合作之初我们就像一个团队。他们非常坦诚地指出在哪些方面可以为我们的业务增加价值,而哪些方面无法提供帮助,所以能够保证我们从一开始就有非常明确的认识和期望。

 

AsendiaInsightsLogo

16 五月, 2023
您的杂志&接触点营销:绝配

如果您的企业有杂志,关键是将他放在正确的位置。

优质杂志结合有效接触点的策略可以确保您的内容送达到合适的人群,帮助您赢得新客户、保持与现有客户的互动并最终促进销售。

26 四月, 2021
成功的时尚和美容直销邮件的五个技巧

每天都有数以百万计的数字通信被发送和接收,但研究表明,直邮广告确实能突围而出。

27 一月, 2021
何为可持续性电子商务且如何实现?

研究及顾客反馈表明,网购者越来越意识到他们对环境的影响,并积极寻找更环保的网购方式。

年轻一代正在推动这一趋势,环保购物已成为近四分之三网购者的首要选择;75%的受访消费者希望品牌方减少其包装使用数量,(nosto) 而73%的消费者正在转变他们的消费习惯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