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 Shell

Northern & Shell (N&S) 旗下有四份英国杂志,包括《OK!》,Asendia为这些出版物创建和托管定制的订阅管理数据库,更新和优化当前订户数据。

隆重推出“Say OK!”订阅配送解决方案

Northern & Shell (N&S) 旗下有四份英国杂志,包括《OK!》,Asendia为这些出版物创建和托管定制的订阅管理数据库,更新和优化当前订户数据。Asendia也为所有四份杂志提供配送和邮寄服务,以及负责订单处理和客户服务。

除了旗下的四份英国全国性报刊,N&S还拥有电视台第5频道(Channel 5)和互联网电视服务YouView。此外,N&S还入股其他媒体公司、印刷、配送、投资和房地产行业,收益超过四千万英镑(2011 年)。UK Health Lottery同样隶属于该集团。

Northern and Shell Magazine Case Study

 

挑战

自2006年起,N&S便需要四份出版物(OK!、Happy、New 和 Star)的订阅管理以及订单处理和客户服务设施。

 

解决方案

Asendia创建和负责托管的定制订阅管理数据库包括完整的报告套件,以用于订阅数据、数据概要分析和财务管理。Asendia会更新和优化当前订户数据。Asendia内部客户联络中心的专业订单处理和客户服务团队负责处理电话和网络订单、订阅支付、邮政回应、过期刊物和客户查询等事项。Asendia负责在其43,000平方英尺经过ISO 9000认证的函件处理中心完成所有四份杂志的配送和邮寄。

管理数据库即意味着Asendia可以轻松更新和优化当前订户数据。客户服务团队管理整个订阅、支付和查询流程,保持一致性和效率。N&S借助Asendia进行管理、封装和邮寄这四份出版物,节省了大量的成本和时间。

 

我们的新闻出版解决方案让跨境业务变得简单且可信赖;将您的出版物送至全球各地的读者手中。

 

 

AsendiaInsightsLogo

16 五月, 2023
您的杂志&接触点营销:绝配

如果您的企业有杂志,关键是将他放在正确的位置。

优质杂志结合有效接触点的策略可以确保您的内容送达到合适的人群,帮助您赢得新客户、保持与现有客户的互动并最终促进销售。

26 四月, 2021
成功的时尚和美容直销邮件的五个技巧

每天都有数以百万计的数字通信被发送和接收,但研究表明,直邮广告确实能突围而出。

27 一月, 2021
何为可持续性电子商务且如何实现?

研究及顾客反馈表明,网购者越来越意识到他们对环境的影响,并积极寻找更环保的网购方式。

年轻一代正在推动这一趋势,环保购物已成为近四分之三网购者的首要选择;75%的受访消费者希望品牌方减少其包装使用数量,(nosto) 而73%的消费者正在转变他们的消费习惯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