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 Press

信誉良好的出版社Indigo Press与Asendia接洽,寻求一个端到端解决方案。

从印刷到配送的完整实现过程

信誉良好的出版社Indigo Press与Asendia接洽,寻求一个端到端解决方案。Asendia现在使用我们的高品质打印机HP Indigo 7500、Xerox数字打印机和喷墨打印机来打印个性化明信片,每月平均为Indigo Press配送25份函件。

Indigo Press是一家创立于25年前的印刷公司。他们为需要宣传材料、新闻刊物和会员材料的公司提供服务。自2004年发生的管理层收购以后,他们持续在新机械设备上投资以确保公司能够生产最高质量的产品,从而实现最高效率。他们正在安装一台新印刷机,并计划于2016年第1季度进军数字市场。

Indigo Press Case Study

 


 

挑战

Indigo Press于1998年便与Asendia合作,希望找到一个从印刷材料到将材料配送给客户和最终用户的完整端到端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平均每月有25份以上的函件,这一数字还在增长中,我们为Indigo提供他们所需的函件专业知识,让他们可为其客户的印刷和配送需求提供单点解决方案。不管是简单的个性化喷墨明信片、胶带包装的定期会员杂志或需要仔细装入保护封套中的宣传材料和艺术品,Asendia都可以帮助找到解决方案。

这些年来,Asendia已与Indigo Press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而且他们知道有疑问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会一如既往竭尽所能找到适合的解决方案。我们可提供单点解决方案,帮助Indigo Press实现更短的订货至交货时间,从而让客户满意,使他们从Asendia的服务中受益。我们对他们的工作状况有着深入了解,并通过持续的良好服务建立了很高的信任度。我们在合作过程中也从他们的印刷服务中获益良多,因此我们在对外包印刷工作报价方面可以更具竞争力。

Quote Top White

 

“这些年来,我们的配送和邮寄要求有了很大的提高,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与Asendia的良好合作;通过这次合作,让我们能够将他们的服务与我们自己的服务结合起来,我们及我们的客户已习惯于他们所提供的大力支持、帮助和专业技能。” Quote Bottom White

 

AsendiaInsightsLogo

16 五月, 2023
您的杂志&接触点营销:绝配

如果您的企业有杂志,关键是将他放在正确的位置。

优质杂志结合有效接触点的策略可以确保您的内容送达到合适的人群,帮助您赢得新客户、保持与现有客户的互动并最终促进销售。

26 四月, 2021
成功的时尚和美容直销邮件的五个技巧

每天都有数以百万计的数字通信被发送和接收,但研究表明,直邮广告确实能突围而出。

27 一月, 2021
何为可持续性电子商务且如何实现?

研究及顾客反馈表明,网购者越来越意识到他们对环境的影响,并积极寻找更环保的网购方式。

年轻一代正在推动这一趋势,环保购物已成为近四分之三网购者的首要选择;75%的受访消费者希望品牌方减少其包装使用数量,(nosto) 而73%的消费者正在转变他们的消费习惯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