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lan

Asendia在其贝德福德占地60,000平方英尺的设施内为Avilan提供仓储和配送服务,每月处理大约30,000份发往英国和全球的订单。

履行出色的增长计划

Asendia在其贝德福德占地60,000平方英尺的设施内为Avilan提供存储和配送服务,每月处理大约30,000份发往英国和全球的订单。

Avilan是一家私营直销电子零售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出售与男性健康、减肥和皮肤问题相关的保健品和美容产品。

Avilan Case Study

 


 

挑战

Avilan于2011年首次与Asendia合作,他们要求每天将消费者的保健品订单配送到全球各地,包括提供包装、在线管理100,000件库存商品、印刷派送单据和在线报告。

 

解决方案

Asendia在其贝德福德占地60,000平方英尺的设施内提供仓储和配送服务,每月处理大约30,000份发往英国和全球的订单。我们还为他们提供印刷服务。

我们使用数据图表服务和我们的“皇家邮政”跟踪合同,而不是使用“皇家邮政”服务,从而实现了巨大的成本节约。最近,我们已转移使用“Hermes Tracked”以实现进一步的成本节约,利用Colissimo运送到法国,而ParcelPlus用于运送到德国和荷兰。随着Avilan的业务增长,这也将受益于Asendia的规模——我们能够管理大批量订单并提供经济高效的配送和邮寄解决方案,并且当Avilan扩张到亚洲时也会因我们的全球分布机构而受益。归功于卓越的快速送货服务,Avilan在Asendia新加坡分公司开设账户,而不是从美国或英国发运。

Quote Top White

 

“过去三年,Asendia已成为我们欧洲和国际市场的装运和配送合作伙伴。利用他们在处理复杂要求方面所具备的灵活性,我们在扩展业务和增大营业额方面获得了成功。作为全球健康与美容领域的在线零售商,我们对Asendia感到满意,并将向电子商务领域的其他企业推荐使用他们的服务。

Quote Bottom White

 

AsendiaInsightsLogo

16 五月, 2023
您的杂志&接触点营销:绝配

如果您的企业有杂志,关键是将他放在正确的位置。

优质杂志结合有效接触点的策略可以确保您的内容送达到合适的人群,帮助您赢得新客户、保持与现有客户的互动并最终促进销售。

26 四月, 2021
成功的时尚和美容直销邮件的五个技巧

每天都有数以百万计的数字通信被发送和接收,但研究表明,直邮广告确实能突围而出。

27 一月, 2021
何为可持续性电子商务且如何实现?

研究及顾客反馈表明,网购者越来越意识到他们对环境的影响,并积极寻找更环保的网购方式。

年轻一代正在推动这一趋势,环保购物已成为近四分之三网购者的首要选择;75%的受访消费者希望品牌方减少其包装使用数量,(nosto) 而73%的消费者正在转变他们的消费习惯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